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图说 | 夫妻间房产过户转名怎么最省钱?

2017-06-20 22:41: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广州讯最近,不少群友在群里提问,关于夫妻间房产加名去名甚至转名要怎么做?当然可以用一般的过户方式来,但无论是赠与还是买卖,要交的税费都不少,至少上千块,就没有便宜点的方式?

必须有!毕竟析产作为夫妻之间的一种特殊财产分割方式,肯定有其优势。利用析产来过户,几百块就能搞定!

所以,各位老夫老妻之间房子过个户,就别想着买卖赠与了,直接去办个公证析产更划算!

PS.有没有注意到图说最后的本文资料来源?小怡把电话也标注上去了!有特殊情况的,要懂得打电话去问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