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惨淡!广州新房成交全靠花都撑场面了!

2017-06-19 22:31: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胡政

搜狐焦点广州讯各位老铁,欢迎收看本期的胡说一周。

注:所有数据均为新房住宅数据,且都来自阳光家缘网

今天(6月1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5月份70个大中小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数据,其中广州是少有环比上涨的一线城市,这也是广州连续5个月领涨一线城市。

“领涨”一词容易让人心慌,但从官方数据上看,广州的房价似乎比较稳定。

根据阳光家缘的数据,截至到6月18日,广州房价有小幅度上涨,但并没有太大波动,基本上都在1.6万/平以上。

当然官方数据或比较难反映真实房价,但是趋势仍然可以做参考。(你看看成交降得多明显)

上周(6月12-18日)广州网签1066套,房价17077元/平,量跌价升,表现其实还算平稳。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值得注意的亮点。

增城成交还能更少

没错,增城成交又创新低了。

上上周(6月5-11日)增城的成交近130套,创下了近年来除去节假日外的新低,可没想到新纪录会来得这么快。

上周增城网签仅91套,仅过一周便创下了增城周成交新低,同时价格上升至13375元/平,创下了今年2月以来的新高。

连续两周量跌价升,增城房价似乎仍处上涨通道,同时愿意为之买单的购房者也在减少,增城的性价比不知道还剩多少。

从化量价同时创新低

增城是成交创新低,房价创新高;而从化却是成交房价同时创下新低。

上周,从化出现了量价齐跌的情况,一周52套的成交量也是创下了近17周新低。

而从房价趋势上看到,每当房价有所下降,成交便会上升,而只有上周出现了量价齐跌的情况,从化的市场开始遇冷了吗!

花都楼盘包揽前四名

目前黄埔、花都、南沙一直承担了成交主力军的作用,基本上占据了前三甲。

上上周区域成交前三甲为黄埔、花都、南沙。而上周排名则变成了:花都、南沙、黄埔。

从楼盘排名来看,上周前10名的楼盘中,有5个来自花都,4个来自南沙,仅一个来自黄埔,与区域排名相符。而花都楼盘更是包揽了前四名,实属罕见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价格待定

天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