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传朱荣斌已入职阳光城 将全面学习碧桂园

2017-06-12 14:15: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广州讯】6月12日,有市场消息称原碧桂园联席总裁兼执行董事朱荣斌已入职阳光城,担任阳光城集团执行董事长。

消息指,朱荣斌刚刚入职阳光城集团,担任集团执行董事长,上周六所有总经理集结到上海开会。未来,阳光城将全面学习碧桂园,今年的重点是为后两年冲击千亿做准备。

就上述消息,观点地产新媒体已向阳光城内部人士求证,得到的回复是:不太清楚此事。

据了解,今年5月11日晚间,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正式发文宣布,其公司执行董事、联席总裁及执行委员会成员朱荣斌,因需要更多时间陪伴及照顾家人而提出辞任,朱荣斌的辞任自2017年6月1日起生效。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碧桂园前CFO吴建斌已正式入职阳光城,任职执行副总裁,分管财务和证券方面的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