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年底开通!4号线南延段进度滞缓 连续4月进度为零

2017-06-08 17:10: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 地铁直击】据广州地铁官方微博较新消息,截至5月底,四号线南延段土建工程累计完成87%,南沙停车场累计完成82%。全线6座车站全部封顶,进行附属结构施工;全线6个区间全部贯通。6座车站及6个区间已全部移交机电系统施工;全线正线已长轨贯通、电通。  

地铁4号线南延段是年底开通的4条新线中进度较快的,但是自3月份起,四号线南延却进度缓慢,自2月份开始,已经连续4个月土建进度为零。目前已快被十三号线赶超。

据悉,四号线南延段始于既有金洲站,沿双山大道、金隆路、环市大道、海港大道和科技大道敷设,终点为南沙客运港站。线路全长12.6公里,设金隆、飞沙角、大涌、塘坑、南横、南沙客运港等6座地下车站。线路建成后,将使南沙客运港能直接连通广州市区,大大缩短南沙客运港到金洲站的交通距离,为沿线居民提供快捷的轨道交通服务,提升沿线地区居民的公交出行比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中海大境

中海大境

价格待定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