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如何用房屋风水学选好房 荔湾广场究竟咋回事?

2017-05-29 07:50: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周我们做了一场备受关注的直播,邀请到了业内著名堪舆学家伍岳峰前来坐镇,给大家讲讲买房看风水的那些事。

伍老师就大家买房时需要注意到的房屋风水学的问题做出详细的说明的解答。大家快收好这些Tips。直播间传送门

(小妹想说,房屋风水全看个人信与不信,有无道理大家自己分辨,此处仅提供一些可行的方法供大家参考)

一、购买楼房时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分为别墅和洋房来讲:别墅以一楼大门为朝向,普通洋房以自家大厅阳台为朝向。

别墅:

1、避免楼上是厕所楼下是厨房;

2、套房里独立卫生间的马桶不能对着床头;

3、考虑内平面构造,注意光井的情况,同时不能出现漏水的现象,证明朝向存在问题;

4、墙体是否出现多处裂的条纹,如果出现裂纹说明房屋过于潮湿;

5、 观察小区的园林,可以从树的长相判断,树长相不好说明地气不好。

洋房:

1、考虑区位,区位和整个城市的河流走势、山脉有关系,反弓水和反弓路的一方楼盘不太好;

2、选楼盘的规模,考虑周边靠近哪些建筑,远离阴气坟场、火葬场等;

3、考虑房子的园林绿化和道路的规划、动向,规划动线乱的较好不要;

4、避免渗漏,渗漏是影响房屋风水的根源。

二、如何选择具体楼层?

1、房屋的五行属性跟层数没关系,跟房屋的朝向有关系。

如坐北朝南五行属水,坐南朝北属火;坐东朝西属木,坐西朝东属金;坐东北朝西南、坐西南朝东北属土;坐西北朝东南属金,坐东南朝西北属木。因此选层数,较好是根据黄金分割点,根据每一幢楼的楼层数乘以0.618,再选择上下黄金分割点内的空间选择层数;如20层楼,就是8-12层较好。

2、看通风和采光状况,洋房的采光一般在露台,了解房子的五行属性,根据来水的五行阴阳属性来判断顺逆,再判断风水好坏。

3、布型格局方面:大门、主人房、灶要选好,避免房屋的镜像处理(出现左右两边的房门厕所正相对、东西边房的床正相对等);横厅的主要注意入门玄关的合理利用。

三、有没有便捷的方法挑户型?

最主要是四点:

1、方正;

2、一开门进去光线很好;

3、没有发现渗漏。

4、屋内走路动线像一棵树一样分枝,动静分区要明显。

四、如何直接地判断二手房的好坏?

1、二手房首先要了解房主为何把房子卖掉,打官司输钱或者生病的不要;然后看同一朝向同一单元建筑的楼层空置的多不多,出售多则说明楼房不好;其次房子有没有贴符咒,防止出现灵异现象;最后看房的时候注意看房主的气色,注意有没有生病或者衰颓之气(可以留意家里抽屉里是否有药留下,判断住的人是否长期生病)。

2、看周边的树木好不好,旺不旺气,绿树成荫树木长相好的可以购买;

3、 看房子的通风采光情况,出现黑厨黑厕的不能选,阴气重的会影响气运。

而全程直播下来最受大家关注的竟然是荔湾广场的风水问题。

五、荔湾广场真的闹鬼?

1、荔湾广场的建筑设计不好,楼层的层高不高,很多地方光线不够,通道过长,从外观上造成阴气比较重;

2、 从建筑外形看,进入车库的道路设计不妥,车库边的设计不合理,经常在此出现跳楼现象;

3、广场地面大圆型外边的尖锐图案设计,如六芒星,从上往下看时容易使人产生幻觉;

4,建筑的朝向与珠江水流方向没有形成阴阳交媾,龙水交战,凶位来水。

4、 地气、地脉有关的灵异传说,对人心理的影响,使人心生畏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