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文艺青年VS广场大妈 狭路相逢走心者胜!

2017-05-27 15:55: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端午假期开始了,大家有没有出去运动跑步,或者散步闲逛呢?

去公园和江边,有没有隐隐约约看见些什么……

除了婀娜妖娆的舞姿外,一众像《小苹果》、《最炫民族风》、《等爱的玫瑰》和《新贵妃醉酒》热门广场舞歌曲同样让人无法忽略,尤其经过大妈们优质的喇叭音响播放出来,更是别有一番滋(痛)味(苦)。

其实,也不是说跳广场舞不好,只是这种喧嚣激情的生活态度确实是让年轻人们难以接受。在公园和江边等户外场所,配着初夏的清风,难道不是应该听听民谣哼哼歌,更走心更有feel?

不同年代有不同文化,不同年纪的人也有不同的生活态度。当文艺青年遇上广场大妈,民谣这个后起之秀更像是心灵的呼唤,给予在城市中奋斗的青年一次停歇。

如果这个假期你还没机会感受来自民谣的力量,那么6月3号,你就要抓住这个寻找内心的机会了!

保利星海小镇艺术沙龙第五季《民谣里的小镇》

听独立民谣音乐人唱出城市故事

时间:6月3日下午15:00

地点:保利星海小镇销售中心内

果你跟小编一样,受够了无休止的工作和加班

想听从内心的声音,感受音乐的力量

那请勿失勿忘,前来星海相聚

重遇最纯粹的自己,倾听最深情的故事

让大家远离城市喧嚣,做回自己的除了民谣以外,还有同样走心的保利星海小镇。今年上半年,广州楼市可谓风风火火,3月两次限购升级,新政频频出台,市场跌宕起伏,不少项目“压力山大”甚至进入滞销的局面,只有少数项目能持续热销到底。

其中,后起之秀保利星海小镇就再次进入近三个月南沙区网签套数榜,并以特别先进的优势登顶榜首位置!

保利星海小镇,凝聚星海故里文化灵魂、建造现代美学建筑、锻造文艺艺术园林,引进特色旅游项目,一座占地约12万㎡的有趣浪漫社区,总建面30万㎡,打造市桥南的高端墅质社区。

都说高价格才能买到高品质、环境好的住宅,而保利星海小镇,对于资金有限的购房族来说,低价置业一样可以拥有好环境、好品质!市民轻松用刚需价住度假房,随时拥有诗和远方。

现代家庭之下,每个成员都有各自的生活诉求。年轻夫妇多半有“懒人症”,较好能出门就能购置到生活用品;小朋友每天的较大心思,莫过于找小伙伴一起上学;第三代的长者,他们需要舒适宽阔的社区园林,跳跳广场舞,结交新朋友。

以上所有需求,就是诗和远方的终极理想!而保利星海小镇就是这样一个贴心的存在,项目不仅在户型设计上给你一个舒适的居家环境,还给业主打造了一个一站式大规模的度假社区。

据了解,保利地产将要把星海小镇打造成保利5.0人居力作,创造5U文创有机社区。说到5U,其实是什么意思呢?其实"U"即是“优”的意思,而5U则包括了优护、优活、优动、优购、优学。保利想通过5U的概念,为业主量身定制无忧生活,而保利星海小镇正是保利即将打造的5U社区。

全新洋房3栋,火热加推!

105-135㎡三到四房

超宽阔视野,学府之上

热利,热量,热销,再次燃爆端午

【天籁】组团,较高阶洋房产品

105-134㎡三到四房,热情不断!

整个小区较高品质的洋房产品,

2梯4户低密度设计,

舒适性与实用性优质结合;

南北对流户型设计,保证采光通风。

独占园林美景,

精巧设计户户单边,绿色富氧生活。

广州最后1字头单位

首付30万起,

热抢市桥南智能人居精装三房

高温专线:400-099-0099 转 6119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