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联合发起"中国自闭儿童关爱基金" 助力公益

2017-05-27 22:24: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7日,欢快的旋律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内流淌,四位来自上海曹鹏天使音乐沙龙的自闭症孩子用铜管五重奏重新演绎的《机器猫》,为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增添了几分悠扬的意蕴。演奏结束,掌声雷动,“中国自闭儿童关爱基金”启动仪式在演奏中进行。中共十八届中央委员、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宋秀岩,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邓丽出席活动。

宋秀岩主席为碧桂园、国强基金会代表颁发捐赠赠书

启动仪式上,著名指挥家曹鹏被聘为“中国自闭儿童关爱基金终身爱心大使”,青年演员陈学冬被聘为“中国自闭儿童关爱基金爱心传播大使”,碧桂园作为”中国自闭儿童关爱基金”的发起单位,被授予爱心企业代表捐赠赠书。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致辞发言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表示,目前,中国自闭症患者已超1000万,而其中大部分都是儿童。“中国自闭儿童关爱基金”将为自闭儿童、家庭以及从业人员提供定向帮扶、培训、科研等公益服务,倡导社会公众给予自闭儿童及家庭更多理解、关爱与帮助,使自闭症等特殊类型儿童能够有效融入社会,成为可以正常生活的自有能力者。同时,朱锡生秘书长向碧桂园、麦田公益等联合发起的爱心企业表示敬意。

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剑敏致辞发言

碧桂园集团副总裁朱剑敏表示,“我们要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是碧桂园自1992年成立以来就立下的“家规”。因此,碧桂园的成长过程,也是碧桂园履行社会责任的过程。20多年来,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杨惠妍父女俩及碧桂园的慈善公益捐赠已达27亿元。在这些捐赠中,又以教育扶贫和儿童关爱为主。

碧桂园作为“中国自闭儿童关爱基金”联合发起单位之一,朱剑敏提出,碧桂园会动员全体员工、上下游企业以及碧桂园志愿者协会共同参与到这项事业中来。

“爱心传播大使”陈学冬被授予荣誉聘书

授予仪式现场,陈学冬从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邓丽手中接过聘书和荣誉奖牌,他表示,非常荣幸受邀担任中国自闭儿童关爱基金爱心传播大使,感谢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给他这样一份责任,作为传播大使一定会扛起责任,同时把这份责任传递给更多的人。

据悉,六一儿童节当日,中国自闭儿童关爱基金还将开展“星宝贝计划”,在上海进行点亮外滩等系列公益募捐活动,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积极参与,共同为中国自闭症儿童和家庭献出自己爱的力量,愿每一个星星的孩子,都能被这个世界温柔相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