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埔再添人才计划 长岭居将成吸纳人才高地

2017-05-27 20:04: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广州重点打造的国际科技创新枢纽核心区、开发区,黄埔近两年也是获得政策的大力补给。近日,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发布了“美玉10条”,针对黄埔区的重大人才项目提出政策相应的政策体系,为黄埔区人才发展带来利好。

“美玉10条”的出台,为黄埔区吸纳高精尖人才再送东风;而早在今年初,黄埔区也出台了助力产业项目招商引资的“黄金10条”,开启了产业人才双驱发展的高热模式。

黄埔再添人才计划,吸纳精英大军

早前发布的《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加强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促进办法》(“美玉10条”),从引进及裴艳高端人才、扶持人才高端项目切入,对符合条件的人才给予奖励,对重大的项目进行扶持,较高资助金额达到10亿元;更设有安居乐业工程,为落户区内的经营人才提供住房支持和服务。

此外,“美玉10条”中的知识产权10条,核心内容包括服务机构落户降临、经营贡献奖励、交易激励、金融扶持、培训扶持等,为人才的全面进驻及创新创业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高精尖人才到埗,黄埔安居建设已就绪

产业及人才双驱并进,从“黄金10条”到“美玉10条”,政策东风为东部输送发展活力的同时,也将带来一波“精英置业军”。另一方面,根据统计数据,去年黄埔区人口增加了18.41万人,涨幅达到20%,常住人口达到108.26万人。

人才+人口的到埗,对黄埔区的安居建设提出了要求。目前,黄埔区在交通、商业、医疗、教育等方面的配套建设都已逐步完善,去年经萝岗首条地铁线——地铁6号线支线率先开通,而根据计划,到今年年底还将有两条新的地铁线计划开通;生活配套方面,萝岗目前已有多个商业项目开业,三甲医院落成,教育配套也逐步完善。

长岭居价值可期 吸引更多人才进驻

近年来,随着广州城市发展规划的向东迁移,天河以东各个居住板块的买入门槛都有大幅度的提升,车陂东圃一带的二手房价以及牛奶厂周边的一手新盘均价都已破4,而现在的黄埔长岭居板块,可谓是价格洼地已。

与此同时,黄埔区的人才吸纳计划,更是让这里的价值得以提升。今后将会有更多年轻有为的新广州人选择置业长岭居;而未来的长岭居,仍有更多的价值可期。

实地常春藤:长岭居板块生活大城 配套一步到位

实地常春藤位于黄埔区长岭居板块,为规模达到百万平方米的生活大城。项目总规划占地约52万平方米,规划总开发面积达建筑面积约达200万平方米,规划居住人口超4万人,形成生活氛围浓郁的大型社区。

项目带有3-18岁优质教育配套体系,规划有10万㎡商业体,其中会含括有6万㎡欧陆风格商业综合体,目前华润、全家、建设银行等意向入驻;逗号便利店、社区影院、贝瑞母婴店已进驻项目。此外,项目还打造互联网社区,搭建020社区服务医疗机构以及社区020系统配置,包括Wi-Fi覆盖全社区、面部识别系统等。

值得一提的是,实地常春藤还设有地铁接驳嗒嗒巴士,无缝对接5号线黄村地铁站,6号线香雪站、21号线长平站和萝岗万达商圈。

四期85-122平米新品,95折VIP登记火热进行中

2017,实地地产辉煌再续,用智慧生长幸福。实地常春藤一季度四期销冠广州,全能生活大城,10大智能系统,三甲社区医疗等配套,匠心铸造每个细节,只为广州更幸福,新品即将亮相,85-122方三至四房新品倾情巨献,现正95折VIP火热登记中。

端午佳节将至,实地常春藤为VIP客户准备了端午节粽子礼包,同时“筑家基金”凭证一并派发。此外,端午期间推荐朋友成为VIP客户,您的朋友也可以获得端午节促销大礼包(万元家电礼包)!由于售楼部目前正处于内部临时检修,因此所有礼品将在石牌桥的宏发品牌馆进行派发。

地址:广州黄埔长岭居实地·常春藤

电话:400-099-0099 转 1318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