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四号线南延段新车入驻南沙车辆段 迎更便捷交通

2017-05-27 19:05: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四号线南延段四列新车在工程车的推进下,陆续进入四号线南延段的区间隧道,最后正式进入南沙车辆段。

四列新车凭自身动力,先从新造车厂运行到蕉门至金洲区间,然后由工程车逐步推进至南沙车辆段。为了确保新车在四号线全线开通后的运营稳定,从2016年6月开始,地铁公司已对前期到货的18列新车进行了100余次车辆的动、静态调试、信号调试、车辆信号联调,实现了新车空载运营5000km的安全测试里程,并通过大量数据采集,对牵引、制动、信号系统等关键指标进行实际测试。据悉,四号线南延段计划采购27列新车,截至目前已到货18列,远期将上线与现有四号线列车混跑。

据了解,四号线新车多个模块得到了全面的升级,列车控制系统采用更加先进的网络控制,车辆运行的稳定性更高;采用全新的立式空调机组,温度调节更加灵敏,提高乘客舒适度;列车车门密封性能进行优化,降低了车厢内的噪音;广播控制界面采用全新的触控式人机交互,应急情况下方便乘客与司机的沟通。

除此以外,南沙还有不少利好不间断发布……

广州地铁四号线南延段全线电通!广州地铁四号线南延段通车有望!

18号线及22号线规划测量项目公开招标公告。南沙明珠湾起步区启动招标,明珠湾起步区将定位为南沙自贸区的核心区块。

南沙新区将规划17条南沙对外快速公交线路,将实现南沙到白云机场、深圳宝安机场、番禺、天河及周边佛山、东莞、中山。

坐落珠三角核心位置 路通即财通

而南沙之所以能背凭为自贸区、城市副中心、粤港澳大湾区,正正就是因为南沙区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发达。

南沙区出发接驳京珠高速30分钟内到达东莞、惠州、深圳;通过京珠南线,与中山、珠海等珠三角城市相连,一个小时之内就可以到达珠三角各主要城市。铁路方面,庆盛高铁站现在已经开通了到深圳北,明年即将开通直达香港市中心西九龙站,以后过去香港市中心只需要28分钟,实现与香港无缝连接;除了铁路,南沙客运港船运也是非常发达,从南沙客运港坐船50分钟可直达香港市中心和香港机场,70分钟直达澳门;同时,在南沙大岗已经批复了要建广东的商务机场,以后来往港澳东南亚等地的人士,都可以直接通过私人飞机到达南沙。未来南沙将有4条高级铁路、4条城际轨道、34个地铁站加上一个投资185个亿的大岗商务机场,形成一个“海陆空”复合式的交通中心,成就了南沙区近两年的飞跃发展。

在售42-150㎡地铁上盖多功能商铺

【保利南沙大都汇】目前在售42-150㎡多功能临街商铺,保利地产拥有24年丰富的商业地产经验,精心设计出大都汇项目易于聚集客流的环形中庭广场和十字商业步行街设计  ,每户5米超高层高,大部分做餐饮功能预留,打造自贸区前沿优质资产临街商铺。

【保利南沙大都汇】商铺产品针对广大客群打造不一样的商铺:其中包括有小面积低总价入门级产品、二层百变空间明细及复式多功能黄金级产品,首先为大家介绍入门级产品:

低门槛入门级产品:60-80㎡小面积低总价,低总价140万起购买自贸区首层商铺,位于项目中庭环回广场,周边多个入住项目环绕,临近河涌,景观优美,汇聚人流,适合首次投资商铺者购买。

百变空间明星级产品:42-160㎡明星级二层百变空间、性价比极高,单价1.5万/㎡购南沙自贸区性价比较高的商铺,可作办公、公寓型居住、商业类型使用,五米层高百变空间,是【保利南沙大都汇】优选星级产品。

复式多功能黄金级产品:67-142㎡临街复式多功能空间,大部分做餐饮预留功能,自带二层楼梯,不需绕路公共楼梯即可到达自家二层,可作餐馆、餐吧、餐厅自用,部分更带独立卫生间,功能齐全、户户方正。

现楼发售 即买即收租

保利南沙大都汇】目前部分产品已优质收楼,品质交付,是南沙收楼满意度较高多功能优质街区,保利南沙大都汇现楼发售,即买即收租,免去期楼的空窗期期,获得较高的投资回报率。【保利南沙大都汇】是你的投资优选!

项目地址:广州南沙区金隆路与上隆岭路交界处(南沙总部聚集区

财富热线:400-099-0099 转 322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