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州房价下跌?增城有盘降价2000元促销!

2017-05-27 07:53: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最近楼市动荡不安,小妹时不时都能收到各种猛料,也受到各种惊吓。

最最让小妹吃惊的是,有盘降价了!!!这是真还是假?

增城有盘直降2000元/平?

增城某盘在售价格是1.8-2万/平,今天打电话过来的销售表示,现在端午节大特惠,推出20套一口价单位,较低价格的单价是1.69万/平,其他多数都是1.8万/平,接近于直降2000元/平。

小妹们都不淡定了,这是房价开始有松动的迹象了?

别急,且听小妹细细分析。

这个盘在今年以来,涨幅惊人。今年1月份卖1.4万/平,而经过几轮刺激和封盘调价,到5月份的时候售价直接涨到1.9万/平,而今只能算是稍微回调一点。

对此,广州中原项目部总经理黄韬认为,这种做法是形式上促销的噱头,只推出少量单位是为了试探市场,回笼部分资金。况且对于这个项目来说,之前卖到接近2万/平,其实卖得很少,现在回调也是正常,对它来说应该是赚少了点。

黄韬认为,“现在还没有到大范围降价的时候,这个项目不具有参考意义,9月份可能价格就会开始大范围松动。”

去年全市涨幅很明显,中心区热门板块也不例外,想知道重点板块的房价变化情况,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广州PLUS】发送“房价地图”,即可查看。

封盘后续:“双合同”依旧

除了降价,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封盘和双合同的问题了。

早在上周,广州就有不少楼盘陆续传出封盘不卖的消息,而原因在于住建部门在全市巡查。这周封盘的项目陆陆续续重开。

小妹发现这些封盘之后重开的项目依旧是采取双合同,没有大的改变,较大的变化就是当提及是否是双合同的时候,销售表示,这不是双合同,没有两份合同,但是有一份装修协议。

小妹竟无言以对。

不过,小妹留意到,几个封盘的项目在楼盘信息公示方面确实做得更加显眼了,当提及配套学校的时候,销售会主动给小妹看学校配套落地的相关公示文件,也表示,“学校具体以当地教育局的为准”,这确实是非常谨慎小心了。

但就像昨天小圆提及的一样,郊区盘最近在打游击。前两天才说重新可以带客看盘的项目,昨晚又通知今天暂停带客,又又又封盘了。

真的是封了又开了,开了又封。

问到为什么不卖了,不给看样板房了,销售一般都说,板房维修整改,系统升级。然而事实是有关部门巡查,收到风的先避避风头,等风头过了还是会开的。

销售:房租都快付不起了

在这样的环境下,售楼部显得非常冷清,小妹去的几个项目,看房的人都很少,有些项目直接给销售放假了。

此外在某售楼部旁边的便利店,7-8个销售坐着聊天,其中一个销售提到,“现在一天带一两台客,看完都说再考虑,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空空的售楼部

“现在连房租都快付不起了,你说我们压力大不大?”

在场的销售表示,再这样下去,可能真的要转行了。

楼市确实在遭遇整顿,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估计会持续较长的时间。

昨天广东省政府更是发布红头文件直接提及防范房地产风险,严厉查处各种违法行为,严禁首付贷,此外还提及鼓励现房销售。但目前广州预售证发放十分缓慢,有网友调侃,这样下去跟现房销售没什么区别。

对此,黄韬表示,这是一个非正式性的措施,鼓励而不是强制,但间接证明了政策不会松动,开发商要好自为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价格待定

天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