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天河、海珠、黄埔一起挂地 起拍价共约15亿

2017-05-25 10:38: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广州讯】今日(5月25日),广州公共交易中心发布公告,挂牌出让来自天河、海珠、黄埔的3宗商业地块,起拍价总计149902万元(约15亿)。此外,花都区挂牌出让10宗工业用地。

天河地块:商务设施用地

天河区天河科技园高唐新建区高普路以东、软件路以北AT0305197-1地块,挂牌起始价10708万元,建筑面积6882平方米。对于竞得者有三个方面的要求;

1、竞买人或其控股股东须为从事新能源汽车储能装置研发、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2、竞得人须承诺在竞得土地后半年内将公司注册地迁入广州市天河区天河科技园辖区内;

3、受让人自持物业不得低于项目计算容积率总建筑面积的50%,自持物业自取得不动产权证书后五年内不得出售转让。

限时竞价时间:2017年6月26日10时

海珠地块:商务设施兼商业用地

海珠区琶洲中二区AH041002地块起拍价122601万元,为商务设施兼商业设施用地。对于竞买人有4方面的要求;

1、竞买人或其控股股东需为从事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和建设运营管理的企业。

2、竞买人或其关联企业需具备国家公路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

3、竞得人应在广州市注册成立,并办理工商注册及税务登记。

4、土地项目建成后,受让人自持物业不得低于项目计算容积率总建筑面积的70%,自持物业必须整体确权,不得分割销售(含预售和现售)。

限时竞价时间:2017年6月26日10时

黄埔地块:商务用地

黄埔区开泰大道以西、映日路以南、科学大道以北KXC-I3-1地块同样为商务用地,起拍价16593万元,有4方面的要求。

1、竞得人须在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办理工商注册登记;

2、竞得人须承诺在土地交付使用后第三年投产,投产年实现营业收入约5亿元,缴纳税收约0.5亿元;投产后第三年达产,达产年实现营业收入约20亿元,缴纳税收约2.6亿元。如未按期投产、达产并实现承诺的营业收入及税收,经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经发、招商、科技部门认定,出让人可单方解除《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收回地块并退还已缴的出让合同价款及相关契税,对已建设的地上建筑物根据经财政评审核定的投入成本按使用年限折现进行货币补偿;

3、竞得人须严格按照《关于核发科学城KXC-I3-1地块规划条件的函》(穗开国规设〔2016〕44号)开发建设该地块;

4、项目建成后10年内,受让人自持物业不得低于项目计算容积率总建筑面积的70%。原则上自持物业必须整体确权,不得分割销售(含预售和现售);

4、项目建成投产后,在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实际经营办公,经营期限须在30年以上,并在项目注册后的10年内原则上不得提出减资、撤资或延期入资。

限时竞价时间:2017年6月26日10时。

搜狐焦点将会跟踪报道地块的竞价及拍卖情况,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