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外来优秀人才资源涌入黄埔 楼市需求持续见涨!

2017-05-23 16:08: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2日,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正式对外发布人才与知识产权两个“美玉10条”政策,即《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聚集“黄埔人才”实施办法》和《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加强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促进办法》。

此次黄埔区发布的“人才10条”内容主要包括全球纳才奖励、高端项目扶持、安居乐业工程、福利配套保障、名家名匠奖励、高端人才服务奖励、重大项目重点扶持等,主要从引进或培养高端人才、扶持人才高端项目的角度,进行重点突破和集中扶持。

较高可获10亿奖励 力度居全国之最

为了凸显诚意,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围绕人才安居乐业方面,也是下足了血本,通过“别墅+公寓+补贴”来留住人才:

●对引进的诺贝尔奖获得者、院士,提供面积约300平的人才别墅。只要在黄埔区本职工作满10年,就可获赠别墅产权;

●在黄埔区内的房地产开发项目中配建5%以上的人才公寓,供人才优惠租住;

●对杰出人才、优秀人才、精英人才,分别给予每月较高10000元、8000元、5000元住房补贴,补贴期3年。

●在全市范围内,首次将应届本科毕业生纳入住房补贴范围,一次性发放2万元,硕士研究生补贴3万元,博士及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补贴5万元。

●为杰出人才、优秀人才等区内高层次人才提供每年20万元的人才津贴

●对新引进诺贝尔奖获得者、院士、国家“千人计划”创业人才和创新人才(长期项目)企业,给予较高2000万元的场地租金补贴和设备购置补贴,或将对地方5年经济发展贡献全部予以奖励;对成功申报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或新入选的广东省“珠江人才计划”的创新创业团队,区财政较高配套资助8000万元;经认定为区创业英才的,较高资助500万元;对获得产业发展用地的杰出人才,较高提供2000万元的场地代建经费支持;根据《广州开发区创新创业领军人才聚集工程实施办法》,对经认定为区领军人才的,资助1780万元,并提供科研项目配套经费500万元;根据《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办法》,对高层次人才创办的企业,可获较高3000万元的直接投资扶持。

综合以上各项政策扶持,杰出人才较高可获得2亿元资助,优秀人才较高可获得1.1亿元资助,精英人才较高可获得1200万元资助。对特别重大的人才项目,将采取一事一议,量身订制扶持政策,较高资助10亿元,支持力度全国较大。

外来优秀人才资源涌入 楼市需求上涨!

可以想象,这些政策出来之后,很明显会有一个作用,就是外来优秀人才资源才来广州排名前列站就去黄埔。众所周知,长期来看决定房价的最根本因素永远是供需关系。一线城市之所以房价高,最关键的因素也是人口多,需求旺。如今,黄埔区大力引进人才,而且黄埔区是广州市的重点产业区域,大量的企业进驻,区域人口增加,为房地产市场提供了大量需求。

一个很明显的例子,那就是地铁6号线二期在去年12月28日开通之后,交通方便了,于是大量人流涌向黄埔置业,由此也促进了黄埔区楼市成交的大幅度上涨。

说到这里,大家可能迫不及待要了解黄埔区的在售楼盘的情况了。目前,萝岗区府板块一手房价已经突破3字头,如果你不是以上人才,恐怕留在广州的门槛是越来越高了。那是不是意味着刚需一族没有机会?别急,接下来小编就要为家介绍这个什么都有的良心笋盘——越秀·保利爱特城,一百多万就可以买到精装三房!

地铁6号线已于去年年底投入使用,萝岗科学城正式进入地铁年代,爱特城的业主无需换乘即可通达天河、北京路、海珠广场、黄沙等各大商圈。

除此之外,未来在项目南面规划的13号线也正在如火如荼地施工中。除此之外,爱特城临近广深高速和广园快速,拥有便捷的交通路网,出门一路直达天河。而接驳楼巴和多条公交线路,也可以令不经常自驾车的住户居住出行更方便。

作为68万方全配套大城,越秀·保利爱特城配有6000方的社区商业街、保利自持若比邻社区商业中心、肉菜市场、会所、和熹会老人活动中心、社区门诊等,配套一应俱全,4月15日首波商业示范区即将落成开业。

值得一提的是,保利自营若比邻社区商业中心更以全新的社区O2O商业、邻空间社交,全面提升居住生活的品味体验。

拥有4700户的大型社区越秀保利爱特城,教育资源同样有。据悉,项目内配套20班制幼儿园的48班级的公办玉鸣小学,这些优质的教育资源,足以让爱特城业主的小孩从小就在家门口得到最优质的照顾和关怀,从低无需担忧学位,更不用咬牙买天价学位。

爱特城依山而建,全新二期产品位于项目的东北面,相对更加私密,更加安静舒适,高层单位推窗即可一揽延绵十几公里的自然山林美景,与大自然的距离仅仅咫尺之间。

越秀·保利爱特城全新96-129m2南向双景靠山之宅【南窗】组团闪亮登场。

新推8栋的地理位置优越,北靠马头山,南面正大门,尽显楼王皇者气派。户户朝南,还拥有超宽的楼间距,户型涵盖96m2纯南向花园三房两卫、115-129m2南北对流山园双景四房大宅,足以满足不同类型人群对未来居住的生活需求。

“有城有山有地铁有学校有阳光”,

这就是越秀·保利爱特城献给广州市民的家。

销售热线:400-099-0099 转 12383

地址:黄埔区萝岗开创大道东(云埔一路公交总站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