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星河湾:价值创新,开辟蓝海的基石

2017-05-23 10:10: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3日,被称为“最了解中国富豪”的名人胡润,站在星河湾半岛的讲台上,为星河湾业主带来了一场主题为“精英教育和财富传承”的演讲。这场由星河湾生活学院发起的教育讲坛,在别开生面中,与高净值人群一起进行了一场关于子女教育与财富传承的交流、探讨和互动。

图:胡润为星河湾业主带来题为“精英教育与财富传承”的演讲

半个月前,星河湾生活学院联合暨南大学生活方式研究院共同发布了《中国高净值人群生活方式报告(2017)》,其中揭示了高净值人群“财富传承”的真相:教育是家族传承的本质;77.8%的家长青睐圈层精英教育。星河湾生活学院带来的这场论坛,不可不谓是准确洞悉到业主在教育方面的共性需求。

从产品打造到生活方式研究,星河湾始终坚守着由来已久的用户思维:先一步体察、挖掘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定制式产品和服务体验。

需求与资源匹配 定制式的用户体验

在5月13日星河湾半岛的演讲中,胡润提到,和中国企业家打交道时注意到的一个现象——不少中国企业家们的子女已经逐渐通过精英教育的成长、成熟达成了对家族财富的传承。星河湾借助大数据调研,洞悉到高净值人群对于下一代的教育以及财富传承等方面的需求,很快通过资源匹配,将这场论坛带到业主的面前。

这场论坛,只是星河湾生活学院带给业主的平台体验案例之一。精准体察和挖掘业主在子女教育方面的需求,带来资源匹配的用户体验,在这点上,星河湾不乏可圈可点的成功案例。去年7月,星河湾集团、星河湾生活学院携手俄罗斯莫斯科肖邦协会等专业机构主办星河湾•第十届肖邦青少年钢琴比赛(中国赛区业余组),让专业赛事呈现于业主家门口,拉近音乐殿堂与孩子们的距离。比赛颁奖晚会邀请来刘诗昆等活跃于当今钢琴界的一众先进名家,与小钢琴家们共襄音乐盛举。无疑,赛事及活动为“小精英”们打开了艺术的大门,在专业级的音乐活动中,获得了高层次的艺术熏陶和审美培养。

图:星河湾•第十届肖邦青少年钢琴比赛,为“小精英”们打开了艺术的大门

针对业主子女精英教育持续性的需求,星河湾生活学院打造的并不是“一次性”的活动体验,而是对其资源进行升级匹配,去定制可持续性的、发展性的平台。星河湾生活学院“李云迪生活家空间”在星河湾社区的签约落户便是一例。该空间将邀请大师级的师资、定制性的精品音乐教程,为业主子女的精英艺术教育提供一个国际化的教学、交流、发展的社区艺术平台。

图:去年6月星河湾生活学院生活家公开课上,李云迪为琴童指点琴艺

对于业主在精英教育方面需求的深挖和平台打造,是星河湾生活学院在洞悉客户需求的前瞻性,以及实现平台资源的服务转化上的行动力体现。在更多的领域,星河湾以其用户思维悉心体察和用心挖掘业主需求,通过资源整合,努力为业主提供定制式用户体验,创新用户的服务价值。

引领高净值人群生活方式 开辟价值蓝海

2015年,星河湾集团成立星河湾生活学院,希望通过这一平台助力实现“做优质生活方式的创领者”的企业愿景。“创领”二字,既要求为用户实现生活多维需求的资源配置,又要求为用户探索和开拓新的消费体验和生活方式。星河湾生活学院这一平台通过资源整合,去对接用户端和资源端的链接和匹配,构建属于星河湾的圈层生活体系开发。

从黄金时代走来,房地产行业可谓“下了高速路”。以产品为核心的市场争夺,正在转向以服务为核心的差异化优势竞争。在这个主题下,企业纷纷试图找到自己的蓝海。

恒大在多元产业中上下求索,万科打造自营物业品牌,还有多家在科技热中摸索智能社区平台开发,而星河湾的蓝海,则是以用户为核心的生活服务,创新服务价值。从星河湾二十多年积淀的品牌价值观出发,去进行以服务的生活方式开发,而定位的目标群体,自然是星河湾业主的主要构成——高净值人群。

星河湾面对的,是“80/20法则”下的财富人群。如同星河湾发布的《中国高净值人群生活方式报告(2017)》中所指出的,中国高净值人群已经完成了从“富”到“贵”的演化,而从生活方式上追求从“贵”到“雅”的升华。星河湾要做的,便是打造一个为这些人群提供“雅”生活的高端阵地,填补行业少有。这,是星河湾的品牌价值蓝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西派尊府

西派尊府

价格待定

南沙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