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跟着峰湖御境过520:精彩纷呈一整天!

2017-05-22 14:40: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0日,在万千购房者的期待下,华标峰湖御境全新【品林苑】组团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品林苑】示范区的华丽绽放!

上午9点,销售中心处早已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来访的嘉宾,于售楼部签到,获取高尔夫“一杆进洞”比赛资格,可前往冠景高尔夫球场参加比赛。

今天,除了激动人心的现金大奖,冠景高尔夫可免费打位练球哦。

活动穿插了“扫码有礼“、浪漫艺术插花、新车试驾、少儿玩乐等环节,让到访嘉宾在欣赏美墅的同时还能与孩子一起尽情玩耍,共享亲子之趣。

现场扫码分享项目美照,可获得精美礼品!

520,花团锦簇的销售大厅里,情感以最优雅的方式传递。

温馨愉快的亲子时光

餐台处精致的点心

路虎试驾激情体验

项目附近的冠景高尔夫,精彩正在进行时!

球友们轮番上阵

虽然大奖并未出现,但现场气氛依然高涨。

峰湖御境

【品林苑】

穿过绿植环绕的欧式拱门,在绿野仙踪里,来宾们深深感受到山居的精髓:不愧为峰湖御境!

精致醇美的园林示范区,打动了每一位到场参观的客户。作为华标倾力再造的全新力作,除中央园林景观外,每个组团有各自的园林景观,形成园中园的双园空间享受,35%的绿化率打造广州首屈一指的生态花园社区。

为保障居住的舒适度和采光效果,全新组团【品林苑】充分考虑光线角度,采用户户南北通透,让生活每天流连在清风与阳光之中。

【品林苑】在产品的打造上可谓独具匠心,方寸之间无不挑剔与考究,让高品位生活尺度彰显得酣畅淋漓。

观山赏水品人生乃最美享受!

随着精奢示范区的绽放

华标峰湖御境打造的山居生活范本

已徐徐揭幕

更多精彩 欢迎亲临现场品鉴

871万起 ,报建面积302㎡(使用面积402㎡)

双车位半山美墅

77-92㎡墅区美宅

即将加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云瀚府

云瀚府

价格待定

越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