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神秘巨星助力你 把告白唱出来

2017-05-22 14:34: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6岁的花季,用的卡带机,听完一面要换一面,情歌听不懂,只是跟着哼旋律。

17岁的雨季,用的CD机,会自动切到B面播放,情歌听得似懂非懂,唱的出歌词,猜不出意义。

20岁的青春,用的MP3,没有限制随意播放,哼着情歌,幻想恋爱的样子。

26岁的年纪,手机就可以听歌,尝试过相爱,然后面对别离,听着歌,掉眼泪。

30岁的我和你,有了许多听歌的APP,歌词都能懂,旋律都熟悉,只是再也没有相遇。

有很多话想说没说出口,都在买给你的专辑里,

有很多话想说没说出口,都在KTV里唱过给你,

有很多话想说没说出口,都在演唱会上大声吼过给你听,

情歌没有告诉你和我
   只唱勇气没勇气还是没结果

那些年没有勇气的告白,后来有多遗憾?

那些年错过的人,后来有多想念?

那些情歌是我为你唱过的,情歌没有告诉你的,我都想对你说!

把想对他(她)说的唱出来吧!

富力公主湾邀请神秘巨星为你助力!更有机会与神秘巨星见面互动哦!

不想青春留遗憾!把告白唱出来!

关注富力公主湾公众号,争取与巨星见面互动的机会吧!

富力公主湾,位于马来西亚新山关口、新柔长堤旁,地处新山市核心地段,离新加坡的直线距离仅1056米,是富力地产携手国际著名建筑设计院D.P Architect打造的新山首座HOPSCA大型滨海综合体,集五星级酒店、超甲级写字楼、滨海商业街、滨海花园、天际会所及国际时尚公寓六大业态于一体。

历经3年大力发展,2017年,富力公主湾项目迎来了全新升级。在周边配套上,富力公主湾坐拥新山CBD成熟配套,30分钟生活圈一步到位,日前再增新配套——新加坡大型私立医院“康生医院”已经落户富力公主湾旁。在内部配套上,富力公主湾携手美国凯悦酒店集团打造新山较高档五星级酒店。新山首座歌剧院也已落户富力公主湾,建成后将成为亚洲文化艺术殿堂,承办亚洲各类大型文化艺术演出。此外,国际级知名院线MBO、新马连锁眼镜品牌A-LOOK、亚洲时尚服装品牌YFS......逾300个品牌也将于今年年底进驻富力公主湾滨海商业街。

富力公主湾繁华尽在眼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西派尊府

西派尊府

价格待定

南沙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