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资产何处安放?森林城市引领新时代海外投资机遇

2017-05-21 23:10: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一个投资者,经过了去年一整年的动荡后,今年该如何去投资,又该在哪些资产中去配置手中的现金呢?

随着中国高净值人群崛起,财富管理和投资的理念愈加成熟,愈加着眼于财富长期稳健增长与长期市场趋势。据悉,房地产市场在2016年先后经历了量价齐涨和量缩价缓两个阶段,在这一轮上涨之后,计划简配房地产类资产的高净值人士占比从45.3%降至20.1%,计划增配的占比则从14.6%升至22.7%。除此之外,2017年以来人民币一路贬值,进一步刺激了中国高净值人群海外资产配置的脚步。在各类海外投资产品中,地产投资成为高净值人群竞相追捧的对象。

中国人海外房产投资增速成倍增长

在过去十五到二十年的时间,是中国绝大多数家庭财富的累积阶段,房地产是大多数人投资的重点。但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现在基本走到后期阶段,海外房产成了新的投资热点。

据统计,接近一半的中国高净值人群将海外房地产投资作为最主要标的,他们平均拥有2、3套海外房产,且拥有4套及以上海外房产的人群占比为15.6%。从购置房产类型来看,公寓和别墅以明显的优势成为高净值人群购置最多的海外房产类型。

碧桂园森林城市,新时代的海外投资发展机会

作为未来城市的典范,同时也是碧桂园集团海外战略的代表作,碧桂园森林城市将是中国企业在马来西亚建造的首座智慧生态城市,也是全球排名前列分层立体城市。从战略高度来看,碧桂园森林城市将发展旅游会展、教育培训、医疗保健、外企驻地、近岸金融、电商基地、新兴科技、绿色与智慧产业等八大支柱产业。本着致力树立“未来城市的榜样”,打造一个“集生态与智慧于一体”的新兴之城的宗旨和理念,森林城市不仅为中国企业提供一个集群式“走出去”的运营管理服务海外平台,带动了国内大批建筑业、制造业、信息产业等相关上下游企业抱团出海,也给国内的购房者提供了“海外置业”的新方向。

“智慧城市”这一想法也得到了马来西亚政府的支持,在2016年,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宣布碧桂园森林城市为免税岛,并表示“柔佛州和比雇员森林城市将成为马来西亚新的经济增长重心,马来西亚政府将会继续大力支持碧桂园森林城市发展”。

未来,碧桂园森林城市里的新人口将从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以及欧亚及美洲澳洲等各地吸引而来,有序地分布在15万工作岗位和新崛起的8大产业中。从硬件到运营,到经济文化,这座兴建于海峡之边的城市,并不仅仅是钢筋水泥,有贯通柔佛海峡、助推区域产业的梦想,这才配得起打造未来城市的雄心。

碧桂园森林城市,其未来的潜力将会不可估量,同时也将成为国人海外资产配置的优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