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明天520如何让她点头say yes?保利地产有绝招!

2017-05-19 16:33: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年一度的 “520” 虐狗节就要到了,深情的表白和浪漫的礼物是520永远的主旋律,各位朋友们想好给女神献上什么惊喜了么?

送巧克力没有新意,普通约会又留不下记忆,到底送什么好呢?

今天,保利地产就为全城青年提供了一个天时、地利、人和的好机会,为青年甜蜜生活Poly Plus!

傍晚五点开始,记者据市民线报前往珠江新城地铁站,在往友谊商店方向的通道看到保利地产的工作人员早已用鲜花布置出广州最浪漫通道。

不少途径的情侣们都渐渐停下脚步,不少帅哥们打破装置,取出红玫瑰,用鲜花向另一半说出自己的心意——“爱你三生三世,我们在一起吧”。

你拿着花笑,我笑着拍你,这大概就是爱情的较好写照。

也许你还在追求Ta,略有害羞,不懂如何告诉Ta自己的心意。“喜欢你很久了,你呢?”

也许你们在一起很久了,不善言谈,不懂如何表达爱Ta的方式。“老婆,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包容和付出,我爱你。”

也许你们已成细水长流的恩爱夫妻,你不苟言笑,不懂如何释放你的浪漫。“我们以后还会像现在一样幸福的,我会永远在你身边,陪伴着你。”

今天,在这里,所有的害羞和隐藏都不复存在。在甜蜜的情歌之下,大家面对面诉说自己的心意,微信、亲吻、拥抱……似乎连空气都变成蜜糖味的~

小高潮来了!电影般的场景就这么发生!热恋中的这位帅哥手持单膝下跪,说出了“三生三室”的小说对白,向女朋友许下一生的诺言~

除了蜜运中的情侣,不少下班的白领和途径的路人看见这样浪漫的场景,也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恋。在附近上班的陈女士就表示:“平时每天都走过这里,觉得这条通道很普通,没什么特别的。今天经过保利的布置还有这些情侣们的温馨互动,作为单身狗的我好像也感受到了520的甜蜜呢~”

随着情侣们彼此起伏的拥抱和欢呼,在这个全城热恋的浪漫春天里,这里仿佛连温度都升高了不少~

直至七点,前来领取玫瑰表白和拍照的情侣依然络绎不绝。

据举办本次活动的保利地产透露,他们除了力挺全城青年告白以外,更在近期推出了保利四有青年特供抢房节(5月15日—6月14日),三房特供力挺刚需,助力青年广州置业。

一旁观望无数次别人的幸福,还不如用三生三室,给对方一个温暖的家,直接倾诉爱意!

2017保利全面升级

关爱青年幸福生活

九大梦想品质空间

八大设备品质系统

七大文化品质社区

一套保利三房,幸福从此满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