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践行工匠精神 广东联结获“南粤工匠较佳传媒奖”

2017-05-19 10:40: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8日,广东首届“南粤工匠”高峰论坛暨南粤工匠传媒奖颁奖典礼在广东江门举行,来自广东省建设行业各相关协会、广东省以及外省在粤各相关建筑施工企业、广东省内各房地产业协会、房地产企业等机构及省内主流传统媒体等近200人参与。广东联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积极弘扬“工匠精神”,深入传播工程建设行业正能量,荣获“南粤工匠·较佳传媒奖”。

广东首届“南粤工匠”高峰论坛现场

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断传播“工匠精神”

作为一个“互联网+建设资源交易”平台,广东联结深入挖掘工程建设行业的匠心故事,利用公司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平台、今日头条号等自媒体平台传播正能量。据了解,在公司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建设者联结网”上,不定期地推送宣扬“工匠精神”的文章,引起大量工程建设行业从业者的转发传播,在业内引起不小的轰动。

广东联结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传播“工匠精神”方面不遗余力。本次获得“南粤工匠·较佳传媒奖”,是对公司的一种肯定和鼓励。

原建设部副部长宋春华致辞

中国工程院院士何镜堂作主题演讲

深入践行工匠精神,致力打造“工匠平台”

互联网的大背景下,传统工程建设行业企业需要转型升级,广东联结积极传承工程建设行业的“工匠精神”,对公司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并且敢于创新,利用互联网技术,致力为中国6000多万建设者打造建设行业最优质的、用户至上的先进产品。

广东联结深入践行“工匠精神”,依靠信念、信仰,对产品不断完善和迭代。广东联结无论在“工匠精神”的传播,还是产品的打造,均是“匠心”的较佳体现。

广东联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荣获广东首届南粤工匠传媒奖

广东联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代表上台领奖

始终不忘服务初心,联结建设美好世界

作为一家初创型互联网公司,广东联结吸引了大量的互联网和建设行业精英,不忘“为建设者服务”的初心,为建设者打造的产品有建设联结平台与联结招投标电子平台,通过互联网技术为建设者打造建设资源信息模型,创建供需双方联结机制,提供在线招标与投标、在线发任务与接任务、在线招聘与应聘、在线定购与资源+等一站式高效服务。公司致力于帮助广大的建设行业企业与专业人才,突破机制不健全与建设资源“小圈子”的瓶颈,让需求方找资源更规范有序,让供应方承接业务更轻松便捷, 实现更好,更快,更省,做强做大!

本次大会由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指导,江门市人民政府、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主办。为表彰企业和个人对“工匠精神”的传承和创新,大会还设立了“南粤工匠较具传承奖”、“南粤工匠较具创新奖”等大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