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效力4年 碧桂园执行董事 联席总裁朱荣斌辞任

2017-05-11 18:45: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广州讯】5月11日下午,碧桂园发布公告,宣布因个人原因,朱荣斌辞任执行董事等相关职务。资料显示,朱荣斌于2013年5月29日,获任碧桂园集团联席总裁及执行董事职务,任职近4年。

朱荣斌(资料图片)

公告原文:

本公司董事会宣布,朱先生因需要更多时间陪伴及照顾家人而提出辞任执行董事、联席总裁及执行委员会成员,自2017年6月1日起生效。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董事会(「董事会」 ,个别董事下称「董事」)宣布,朱荣斌先生(「朱先生」)因需要更多时间陪伴及照顾家人而提出辞任本公司执行董事、联席总裁及执行委员会成员,自2017年6月1日起生效。

朱先生已确认彼与董事会之间并无意见不合,亦概无与彼辞任有关而须知会本公司证券持
有人的其他事项。

公告截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西派尊府

西派尊府

价格待定

南沙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