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八号线北延段进度达38% 西村站建成之日无法预期

2017-05-08 09:23: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郑冰婷

搜狐焦点 地铁直击】据广州地铁官方微博较新消息,为了不影响全线工程进度,日前,八号线北延段最后一座车站西村站在调整方案后,将分四期施工,即先对车站北侧进行施工,待西侧拆迁全部完成后,再开展第二、三、四期施工。

但遗憾的是,该站施工范围内的最后一栋房屋事隔多年仍未拆迁,车站建成之日“无法预期”。详情可以点击阅读《八号线北延段最后一座车站西村站局部开工》

截至4月底,八号线“凤凰新村至白云湖段”土建工程累计完成38%,白云湖车辆段累计完成57%;15座车站中,文化公园已与六号线首期同期建成,亭岗和白云湖站主体结构封顶,11座进行土建施工,西村站北端头局部开工;15个区间中,3个进行土建施工,其余进行施工前准备。

据悉,八号线北延段(凤凰新村-白云湖)线路全长17.88公里,均为地下线路,共设15座车站,分别为同福西、文化公园、华林寺、陈家祠、彩虹桥、西村、鹅掌坦、同德围、上步、聚龙、平沙、小坪、石井、亭岗、白云湖(暂定名),其中在文化公园与六号线换乘,陈家祠与一号线换乘,西村站与五号线换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