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州楼市专家+去年买房赚了200万的牛人分享会!

2017-05-04 18:58: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家期待已久的PLUS群友交(面)流(基)活(福)动(利)终于要来啦!

在这流言四起、楼市新政频出的时代,最近的楼市真是越来越让人看不懂。看看5月4日的拍地,融信以117600万元+3600平安置房+55%自持拍下了增城区荔城街庆丰村83001220A16159宅地,成交价格不低,可以看出整体的市场预期仍然较高。

有人唱衰,说房价的周期性拐点已至、楼市全面降温或逆转变天。就连数据,也不能真实反映市场情况了。我们该看什么来辨别市场方向该怎么看清房价未来走势呢?

你需要的,可能已经不仅仅是一条新闻,一份楼市数据甚至一份超长干货了,你需要学会辨别,你需要的是正确的分析,你需要的是专家!

所以,搜狐焦点购房大学公开课终于应运而生了!我们邀请了3位大咖开讲坛,教你判断楼市风向,邀请房产投资者分享成功经验,让大家齐聚一堂,公论楼市风云!

所以这些大咖嘉宾都有谁呢?

/ 韩世同 /

央广经济之声特邀评论员

广东省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

资深地产专家

研究了地产这么多年,什么楼市大风大浪没见过?什么风言风语没听过?

本次特邀韩世同老师来给大家传道授业解惑了!44页PPT,3大板块,韩老师教你看懂房地产发展趋势、限购新政的前因后果和应对新政的正确姿势!

/ 张鸿雁 /

搜狐焦点广州站主编

高冷女神雁姐!

相信看过每周“雁姐说”的群友对雁姐都并不陌生了。入行10年,她毒辣尖锐的语言加上高冷的外表,深受广大群友粉丝的欢迎。

而这次,雁姐也要来跟各位见面了,这么难得的一个一睹雁姐风采和雁姐探讨楼市的机会,你怎么能错过?

/ 刘永健 /

搜狐焦点资深房产编辑

人称“帅键”是也

小健作为我们FUN问答平台的明星答主,目前回答的问题已超过150个!而且现在每天提问小健的朋友都不少于5个,可见大家对小健的回答都十分满意和信赖呀!

本次,特邀帅健来给大家正式上课了!严厉的新政和再次刷新我们认知的土拍之下,5月将有哪些新盘要来?哪区新盘最多?价格预计将会有怎样的变化?小健为你一网打尽!

/ 蜡笔同学 /

一位去年买房赚了200万

投资有道的神秘群友!

凭什么一年赚了200万?

凭什么新政一个半月,另一套房子又升了30万?

本次,特邀蜡笔同学现身说法,他是怎么通过回溯历史、看数据,自己探索总结楼市规律,预测市场动态,买到好房的!

而且为了筹备这次活动,小妹可是大出血啊!

为了回馈各位群友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在活动中会有抽奖环节,而小妹可是准备了相当丰富的礼品啊!(一等奖是什么?Apple Watch!!!)

所以,为了保证参与活动的得奖率和活动质量,本次活动限制人数70人,人数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时间:5月7日(本周日)15:00-17:00

报名方式:关注【广州PLUS】微信公众号,回复“报名”两个字,就会有报名攻略啦!

↓ 像这样 ↓

活动地点:广钢新城珠江金茂府金茂剧场

/ 交通小TIPS /

地铁:到地铁广佛线鹤洞站B出口出站,步行670米左右到;

公交:到广州市培英中学站下车,步行330米左右到达。

报名截止时间:有群友反应报名时间太短啦!而小妹还是很民主的,所以报名时间截止时间延长到5月5日(明天)中午12:00!

所以,还没报名的你,可得抓紧了哦!

活动中会设置提问环节,欢迎留言提一个你想问的问题吧!提得好的话我们可能会邀请专家为此开个专题,来详细解答哦!

更多活动详情请继续留意公众号【广州PLUS】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