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地铁9号线4月进度达81% 岐山开始停放车辆

2017-05-03 15:04: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郑冰婷

搜狐焦点 地铁直击】据广州地铁官方微博较新消息,截至4月底,九号线土建工程累计完成81%。11座车站中,10座主体结构封顶,进行附属结构施工,1座(清塘站)进行土建施工;10个区间双线贯通。机电方面,9座车站进行设备安装和装修施工;岐山车辆段工程累计完成98%,4月19日开始停放车辆。 

4号线南延段无进度、9号线也是进度为零。对此网友也是想知道,不是说年底通车,为啥没有进度呢?

据悉,地铁9号线飞鹅岭至高增段,全长20.1公里,设飞鹅岭、花都汽车城、广州北站、花城路、花果山公园、花都广场、马鞍山公园、莲塘村、清㘵、清塘、高增等11座车站,其中,广州北站与远期八号线北延段换乘、高增站与三号线北延段换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