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这个1字头全新盘竟让刚需客叫苦买不起

2017-05-02 17:35: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于供货不多的番禺而言,这个盘的入市,为番禺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这是一个1字头的全新盘,价格是深受刚需客们喜爱,但实地探访了这个项目,却让不少刚需客纷纷叫苦买不起,他究竟内藏怎样的“玄机”?赶紧来一睹真容吧!

若视频不能自动或正常播放,请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rhaXVcBSNgImvWbXw6lXlg

楼盘动态:

推出A1栋、A11栋的170平——320平的5种洋房户型,价格为1.5万/平——1.9万/平(具体以户型为准)。


【相关阅读】

番禺将建人工智能主题公园 区域仍有1字头盘

南大干线启动征地工作 沿线有盘卖1字头起

2017番禺新货供应仍处低位 新盘入市抢先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