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地铁11号线沙涌站、芳村大道东29日开始围蔽施工

2017-04-29 08:08: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 地铁直击】据广州地铁官网较新消息,因地铁十一号线沙涌站、芳村大道东土建工程近期将全面动工,经报请广州市荔湾区住房和建设局及交警部门同意芳村大道东路沙涌至鹤洞大桥引桥路段、宝泽4S店至大冲口涌路段施工围蔽定于4月29日(星期六)开始围蔽施工。

围蔽期间,沙涌至鹤洞大桥引桥路段将由双向9车道改为双向7车道,宝泽4S店至大冲口涌路段将由双向8车道改为双向6车道。围蔽期间,地铁公司将严格要求施工单位按照交警部门意见做好施工区域内的警戒及交通引导工作,根据交通疏解施工图纸合理设置交通信号灯、监控、指示牌及标线等交通设施,同时在围蔽两端路口设置交通疏导协管员,配合交警对交通进行疏导,缓解交通压力。

请广大市民在上、下班,早、晚高峰期合理选择其他道路绕行分流,并请通过此路段的车辆及行人注意安全,减速慢行。感谢社会各界及市民对地铁建设的理解和支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