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时代天启:“一封家书”诉说女孩的心声

2017-04-27 17:20: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封家书》 时代地产再现“走心之作”

产品走进客户的内心,让客户有感同身受的意境,就是所谓的“走心”之作。不走寻常路的时代地产推出《一封家书》微电影,150秒的小视频,演绎了一位职场女性的心路奋斗历程。我们背起行囊,踏上征程,迈步远方,在外面摸爬滚打,在异乡漂泊挣扎,而在远方的家中,父母一直在向着你的方向守望。爸妈的担忧,亲戚朋友的不理解,最终都化为前进的动力。《一封家书》微电影,同时也道出了在外打拼的我们都想要对家里人所诉说的话。

在广州,或许你会抱怨没有“关心”、没有“靠山”,偶尔羡慕留在家乡的老同学,老朋友,彷徨在留下还是走开的纠结。但当你终于小有所成,蓦然回首,发现原来你的“靠山”一直在身边——就是你自己,这才是你信念的源动力。

以此为主线,影片并未着墨于产品的特点解析,而是用女孩的内心独白,以《一封家书》的形式,从普通人的视角,讲述一个职场新女性的工作与生活,解析一个新广州人的努力与奋斗。诠释出留在北上广的终极意义。影片通过“父母”、“爱情”、“朋友”、“职场”、“成就感”、“独立”等关键字不断的进行主题推进,从多个角度来解读“靠山”的内在含义。

生活越是艰难 梦想越是熠熠生辉

每一个独自在外打拼的女孩都有几个“关心”你的亲戚朋友:“广州房价那么高,回家吧,回来进机关单位多好”“女孩子,干得好不如嫁的好”“女孩子,还是不要太辛苦” ……

面对“关心”,女主人公将自己在广州6年的成长经历,同父母娓娓道来。从一个职场女性的视角,展开一幅走心的生活画卷。一个坚持“独立”梦想的女孩在广州读书、打拼、恋爱、挫折、奋斗的历程。

如何在大城市实现自己的价值,是每一个步入职场的“新新人类”所共同面对的问题。排名前列次面试,收到名企offer的欣喜,初入职场时的新鲜感,排名前列份薪水,个人价值的每一次肯定。有欢笑也有泪水,影片的主人公在不断实践着自己的价值观、生活观与爱情观,“去肆意的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

在广州,我会成长为自己的靠山

父母的爱如大海般宽阔,而走出校门的那一刻,一个“独立的社会人”则必须自己面对工作与生活中的各种挑战。之前的“靠山”或许是父母,这一刻开始,“我终究要成为自己的靠山”。

当今社会,总是有太多父母恨不能为孩子铺好所有的道路,工作、恋爱、结婚、生子。“我是为你好”成为所有父母的出发点,往往没有发现,孩子已经长大。新一代年轻人,不愿走父母为自己规划的道路,更愿意“闯”出自己的天地。

她们会怎么做?正如影片中的女孩,辛苦的背后,得到的是人生一门门必备的技能,有底气去闯出一番精彩的天地。

追逐梦想的路上,天启做你的靠山

从前一篇“新广州人”的“靠山独白”,到这篇主打“追逐梦想”的“一封家书”。每一部微电影都诠释着同一个主题,“在广州,每个人都是彼此的靠山”。

创作团队谈到系列微电影创作构想时,思路中总是萦绕着“靠山”二字。而这源自对时代天启产品理念的提炼——“靠山、公园、运动社区”。

“靠山”系列微电影推出的同时,集时代地产18年开发经验,精心打造的经典社区——时代天启也终于正式对外开放,在广州东刮起一场“山居风暴”。

“让更多的人实现向往的生活”,时代天启——广州东生态宜居高端社区,现已依山开启。

观看时代天启微电影《靠山》完整视频。

http://my.tv.sohu.com/us/227475111/88867737.shtmlX

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增江街狮尾路1号(荔城中学对面)

咨询电话:400-099-0099 转 6118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