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从用户出发快慢结合 保利PolyPlus升级叫好又叫座

2017-04-26 23:29: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是个日新月异的时代,必须要做到快,才能赢得先机;与此同时,这也是个用户体验为主的时代,必须匠心慢下来,读懂用户的需求,才能赢得市场。

保利地产经过25周年的发展,每一步都踏在时代的节奏上,洞察市场先机,走在时代最前端;与此同时,保利始终坚持从用户需求出发,以人为本,匠心打造人居产品,创造品质生活。

保利地产“快”“慢”双剑合壁,快速推出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再匠心的慢琢磨用户需求后,全新升级推出Poly Plus生活家系列居家产品。于是,一场叫好又叫座的保利品牌发布会盛大举行,也标志着保利2017年Poly Plus升级工程正式启动。

快:洞察市场先机,走在时代最前端,先进品牌地位

在商海里那个“大鱼吃小鱼”的理论,早已变成“快鱼吃慢鱼”的真理。若想在升级迭代中取得胜利,唯有比这个时代“快”。保利地产洞察市场先机,反应速度之快,因此持续位居行业先进品牌的地位。

2016年中国启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出提高供给质量,增加有效供给。同时,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开始迈入下半场,地产后千亿时代不再是规模之争,而是更多的聚焦在用户价值的深度挖掘与体验之上。同年,保利地产明确了由“三个为主三个结合”向“一主两翼”的战略转变,指出要“改革创新,适应新形势,把握新机遇,积极调整增长方式,加大机制创新力度,推动经营模式升级,打造新的核心竞争力”的指导思路。

于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迅速推出,以全景式生活展现“一主两翼”的发展蓝图。坚持房地产开发为主,社区消费与社区金融为两翼的企业战略,把用户体验提升到少有的高度。

慢:从用户出发,匠心打造,创造品质生活

当下的房地产行业,是一片争千亿争万亿的市场态势。规模化扩张,成为房企的主流发声。难道数字与规模,是衡量这个企业少有的标准?聆听用户内心真正的需求,才是实现百年基业长青的较佳路径。

雕琢匠心的慢,不仅仅体现在对产品筑造的打磨上,更应是对用户体验深层次的探寻上,慢下来能得到更真实的需求。用户到底是需要“一匹更快的马”还是“一辆车”,百年前的福特先生已经交出答案。在地产行业里,大城筑造蔚然成风,生活配套齐全成为有力的宣传点。可谁是否真正想过?用户需要的一家超市,还是便捷的生活方式?用户需要的是一所学校,还是孩子快乐成长的路径?用户需要的是一家诊所,还是一份健康的保障?生活配套的“有”,只是基础。“更合适”,才是满足了客户需求。

生活匠心的需要慢,但对生活理想的实现,需要快。2017年,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已然推出一年,无论是品质、服务、科技还是文化等等,保利地产在用户需求的各个层面展开全新的升级之路。

Poly Plus升级,生活家系列产品令人期待

进入2017年,保利Poly Plus升级,纵向空间线上,从用户定位、品质、服务、科技及文化的维度进行全面升级。保利地产勾勒中国精英人群的生活方式,郑重推出生活家系列居住产品,以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为基础,打造九大梦想品质空间、八大设备品质系统、七大文化品质社区。拥有此产品,人人都可以成为生活家,又怎能不让大家叫好又叫座呢?

首先,九大梦想品质空间,是指房子的空间打造中,从用户心中的理想家提炼出九大品质空间:超尺度盒厅、主卧私享家、次卧一方天地、双流线复合玄关、家庭艺术回廊、 全能设备墙、魔幻家政盒子、黄金收纳立方以及梦想卫生间,实现关于梦想的每一幕。

其次,八大设备品质系统是指用科技提升生活品质。我们从环境健康评价体系出发,提出人居品质的八大要素:“水、气、温、湿、声、净、安、智”。并根据生活家的使用后评估,保利得出必配的健康设备八大系统。让人们喝出健康、告别回南天、免受噪音干扰等等,让生活更舒适。

最后,七大文化品质社区是基于社区越发强烈的文化艺术需求,保利地产立足于自身丰富的文化资源,建立七大文化品质社区。七大文化品质社区包括少儿艺术教育、迷你社区院线、飞翔家、太太花房、户外文化广场、家宴私厨,让你的生活更加精彩丰富。

Poly Plus,更保利的2017来了。看完保利品牌发布会,对保利的产品与服务有了新的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