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马来西亚,何日再归来?

2017-04-26 21:37: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去马来西亚纯属意外,经历却非常难忘。

这是一个明媚之国:天是蓝色的、地是绿色的、人是笑着的。

这是一个幸运之国:上苍似乎特别垂青这里,这里有蔚蓝大海、却绝少滨海国家常见的台风侵扰。这里只有雨季和旱季,却绝无严冬寒暑。

这是一个多元、文明的国度,中国人在这里能感受到极大的舒适感,因为你抬眼所见随处有华人华文、倾听到的也多有华语——因为这里25%以上国民为接受过良好中华文化教育的高素质华人群体。

在我心中,马来西亚大概是东南亚气候最优、文化最多元、风景最丰富、节奏最舒缓、对华人最友好的国家。

离开马来西亚,已经开始想念马来西亚。何日会再来?

从马来西亚到新加坡:难忘的双城记

还记得周华健的那首歌——

“情人节的那个夜里,想要给你意外的惊喜,我开开心心从新山开着车子越过长堤到新加坡去找你”……

新山、新加坡、长堤,是我对马来西亚与新加坡,最早的印象。

而在“新加坡旁”的森林城市,讲述的就是这样的新马双城故事。除了歌中所唱的长堤,开发商碧桂园还将专门修建一条直达新加坡的专属跨海大桥,属于我们的“长堤”,正在走来!

而在新加坡到马来西亚入境海关,第二关口B区,竟有多达12条的森林城市专属通道。未来碧桂园还将规划穿梭巴士往返新加坡、新山。

这一切,正如碧桂园在广州、南京等地的大盘所做的一样。我曾经亲身见证并亲历这一切,所以我对森林城市的未来也充满信心。

离开马来西亚,已经开始想念马来西亚。何日会再来?

这里,可以是又一个家园

对马来西亚的念念不忘,对“新马浪漫”的遐想,曾经一度因为“第二家园”计划而有回想。但只是长期居留、却无居留之所,曾经让我甚是犹豫。

直到森林城市出现,心中那个梦想,开始重新生长。

出门就是蔚蓝大海、放心呼吸“无霾”空气、放心感受宁静世界……“亚洲魅力所在”马来西亚的魅力元素,在这里被全部占有;建筑外墙长满植物、地面没有车辆穿行、整个地面都是公园……梦想中的理想城市,在这里成为真正现实。

在南京,正在大手笔建设的高级新区江北新区,最近提出规划要建设一座“垂直森林”楼宇,让忍受本地灰蒙色彩多时的市民们满怀期待。一栋楼宇已经让人期待,而森林城市的“建筑外墙长满植物”理念,则将实现整座城市从横向到纵向,都被绿色森林覆盖。我相信,在气候更舒适的马来西亚,垂直森林的建筑梦想,会实现的更为真实、可靠、丰富。

马来西亚,亚洲魅力所在;森林城市,生活梦想归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云瀚府

云瀚府

价格待定

越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