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宝能粤港澳投资总部落户黄埔 将建价值创新小镇

2017-04-25 18:45: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郑冰婷

搜狐焦点广州讯】4月25日,广州开发区管委会与深圳市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宝能)签订重大产业项目合作协议,通过建设宝能集团粤港澳大湾区投资总部、宝能知识城建设价值创新小镇、体育文化总部及一系列实体经济项目,全力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落户科学城 注册资本10亿元 

截止目前,宝能在黄埔区广州开发区设立了注册资本10亿元的宝能华南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有关项目的开发建设主体。

据了解,宝能集团粤港澳大湾区投资总部拟选址在广州科学城中心区,主要包括自用型总部办公区,并引进国际、国内五百强企业设立区域总部,引进创新型企业孵化器和实验室经济型的研发总部等。

宝能集团董事长姚振华表示,宝能将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需求,通过投资开发,聚集科技研发力量,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贡献。

关于粤港澳大湾区的推进可以点击阅读《梁振英带了半个特区政府来考察南沙 传递出啥信号?》了解。

在知识城建设价值创新小镇

除此之外,宝能将运用其建设深圳宝能科技产业园区的经验,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方向,在知识城建设价值创新小镇。

宝能拟建的价值创新小镇概念,着重突出产业功能与研发功能,着力围绕人才、科技、产业,培育产业能力,与近期广州市委、市政府招商推介时频频提及的“价值园区”呼应。

在宝能知识城价值创新小镇中,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将为企业提供政策及各类优质的服务,宝能将着力引进众多国际及国内高端企业,聚集大量高科技人才,并打造一大批行业先进水平的实验室,同时推动投资与产业创新企业发展的深度融合,实现商业模式创新、技术和产品创新“同频共振”,成为汇聚创新要素、创造创新价值的新型园区。

经营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

2017年3月,宝能投资经营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进军体育文化产业。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位于广州科学城的核心区,场馆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是全国除北京五棵松和上海奔驰中心外第三个按NBA标准建设的篮球馆,该场馆还具备举办大型室内演唱会、冰上运动的能力,已然成为华南体育娱乐的地标。

除上述项目外,鉴于宝能对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投资环境的高度认可,宝能还将选择一批产值大、附加值高的产业,在该区建设大型实体经济项目。

(通讯员 叶国、黄嘉庆、黄于穗)

【推荐阅读】

频上头条 粤港澳大湾区冲击世界第4

新政后市普遍看好 五一多盘集中推新

抢跑!上周穗新推房源环比翻4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