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神秘熊猫人空降广州,满街跑疯狂给市民派送福利

2017-04-24 18:34: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227475111/88808894.shtmlX

接到报料,广州空降“熊猫人”,还满街游走!小编排名前列反应,这是外星人报占我们星球吗?呃……可能是科幻片看多了。其实,“熊猫人”是来给广州市民免费派送福利的。

昨天(4月24日),广州市中心出现“熊猫人”,打出“让快乐Poly Plus”“让时间Poly Plus”“让健康Poly Plus”“让便捷Poly Plus”“让胃口Poly Plus”等口号,现场免费派送福利。

不相信天上会掉馅饼,于是搜狐记者一路跟着“熊猫人”,发现他们派完福利后,就去到了保利国际总部广场。现场也是热闹非凡,只见“熊猫人”手里拿着“让体力Poly Plus”“让胃口Poly Plus” “让脑力Poly Plus”的牌子,被员工们围得严严实实。因为扫牌子上的二维码能进入抽奖,即有机会获得水果、星巴克、按摩放松器材等奖品。

“熊猫人”特意跑到保利总部广场给保利的员工送福利?那“熊猫人”免费送福利这事小编信了。回想此前,保利不仅送过茶叶蛋,送过秋裤,还送甘蔗汁,这次送福利特别靠谱。

据现场保利负责人透露,这次“Poly Plus”正是保利地产搞的福利大派送活动,为的就是让人们生活处处Poly Plus。深入了解,发现这次“熊猫人”只是个“暖身”,接下来,保利地产还将把“Poly Plus”福利进行到底。即日起,关注保利地产官微,输入“POLY PLUS”至公众号后台,即可得到POLY PLUS优惠礼包。

POLY PLUS优惠礼包有哪些优惠呢?首先,在保利员工食堂,可以送你2个柠檬,让你的胃口POLY PLUS;在和院健康生活馆,可以以8.5折的优惠价享受推拿、拔火罐、刮痧、中药足浴熏蒸等等,让你的健康POLY PLUS;其次,在若比邻超市,有水果、牛奶或者折扣优惠送,让营养PLOY PLUS;熊猫仓上门取件,让便捷PLOY PLUS。

果然是生活处处Poly Plus。不过,保利这次这么大手笔,感觉肯定有大事发生。2015年,“保利是个P”推出第5代住居产品;2016年,“保利有东西”推出全命周期居住系统。2017年,是保利地产25周年,保利要玩什么新玩意?这个“Poly Plus”肯定不仅仅是福利,相信会有更多大的惊喜。

突然想起,昨天那铺天盖地的“Poly Plus Coming Soon”的视频,并在视频最后留下了重要线索:4月25日下午2点,在北京时间博物馆保利地产将举办一场盛大的发布会,届时,关于Poly Plus的谜底,也将浮出水面,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