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走进森林城市:一带一路节点的国际产能合作新城

2017-04-24 11:26: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今生产力发展和信息技术进步,拉动了市场经济迅猛增长,促进了国际贸易和投资自由化发展,使得企业经营国际化、经济全球化加速推进。面对如此复杂深刻的变化,我国政府秉持开放的区域合作精神,致力于维护全球自由贸易体系和开放型世界经济,首倡并推动了 “一带一路”倡议。在这条同发展共繁荣的路上,碧桂园森林城市无疑是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它是由中国民企投资兴建的国际产能合作新城,坐落于马来西亚经济发展的最前沿柔佛州依斯干达特区。自开工兴建以来,一直秉承“一带一路”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共同繁荣的合作共赢理念,提出“规划发展旅游会展、医疗保健、教育培训、外企驻地、近岸金融、电商基地、新兴科技、绿色与智慧产业等八大产业”的发展规划,带动中联重科、山东国宏、中建八局、沙钢、永钢等大约100家中国企业抱团出海,合同金额大约30亿元。

随着“一带一路”的深入发展,携技术、知识“走出去”的碧桂园已成为中国企业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榜样。秉持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理念,不断发挥中国在基础设施建造方面的技术优势,输出管理经验以及中国文化,把碧桂园森林城市的工人组织起来进行“传帮带”的学习,深化国际产能合作,实现共商共建共享。通过“一带一路”建设,民企龙头碧桂园不但提升了自身企业的品牌价值,同时也为中国特色外交做出了贡献。碧桂园森林城市多次受到马来西亚政府的好评,不仅表明了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也体现中国在力所能及范围内承担更多国际责任的雄伟决心,为人类和平发展事业作出先进贡献的大国风范。

“一带一路”是一条互尊互信之路,一条合作共赢之路,一条文明互鉴之路。碧桂园的森林城市顺应经济全球化潮流,推动21世纪新丝绸之路经济繁荣,使得沿线地区共享和平建设的经济成果。这是中国的旗帜,更是时代的风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