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森林城市:“一带一路”倡议下的中国梦

2017-04-24 11:22: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开,2017年3月11日,这个春天,对于碧桂园集团和董事局主席杨国强来说,都是一个值得铭记的季节。当天,马来西亚柔佛州苏丹依布拉欣殿下率领柔佛州皇室理事会成员莅临广东佛山的碧桂园总部,见证碧桂园森林城市二期合作签约。同时,苏丹殿下授予杨国强柔佛州一级拿督勋头衔,嘉奖他对柔佛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中马国际产能合作所作出的杰出贡献。

“我有一个梦想,能有一座城市,那里的生活非常安全,没有车辆在地面穿行,建筑外墙都长满植物,到处都是公园,大家在那里可以晒太阳、跑步、游泳……”杨国强曾经多次充满诗情画意地描绘他梦想中的城市。   

“在我的心目中,森林城市是我梦想中的城市典范”,杨国强说,“碧桂园希望用当今世界先进的智慧、绿色、生态城市设计理念,和碧桂园20多年的经验和实力,分享给合作伙伴和世界各地的人们,为世人建造理想的人居环境和生态城市。”

“一带一路”建设蓝图正在渐次展开,逐步构建世界上最壮美的经济走廊。目前,已经有10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积极响应支持“一带一路”建设,4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同中国签署合作协议,中国企业对沿线国家投资达到500多亿美元。其中一些具有产业优势的企业在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建设的同时,实现了优势互补,成长为行业领跑者。碧桂园便是典型案例。

在3月11日签约仪式上,杨国强说:“现在碧桂园走向世界,我要感谢国家的好政策,感谢各级政府给我们的支持,感谢这么好的时代,还要感谢所有的碧桂园人。”他表示,马来西亚一直以来都是中国的友好邻邦,因此碧桂园走出国门的排名前列站也选在了马来西亚。

中央已经绘制了“五位一体”的美好蓝图,碧桂园在经济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上,以森林城市为契机,正在阔步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中海大境

中海大境

价格待定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