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有视频!鸵鸟被发现了,就在某写字楼,还留下了…

2017-04-22 15:48: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天,“寻鸵启事”铺天盖地地在微信、微博上疯狂的转发,再加上王先生在广州市中心闹市街头到处粘贴“寻鸵启事”,在广州掀起了一阵寻鸵鸟热。

今天,搜狐小编接到报料,说发现了一只鸵鸟,就在某写字楼。为了王先生的一句话说“重酬”,小编排名前列时间赶到了现场。

只见鸵鸟就在保利国际广场这座写字楼里,慢悠悠散步,很是惬意。

http://my.tv.sohu.com/us/227475111/88768838.shtmlX

看着这只鸵鸟悠然自得的样子,写字楼里的员工都跑来围观。

走近一看,好像真有点像王先生家的鸵鸟,不过,为何如此沧桑的感觉?难道是2天没人打理,就变样了?

这鸵鸟是不是王先生家的?如果不是,又是从哪里来的?为什么会走去写字楼?而且还是走进了保利国际广场写字楼,难道保利又在搞什么营销?拿鸵鸟搞营销?不至于吧?

保利物业赶来,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鸵鸟转移到安全地方。

保利物业送走鸵鸟后,在写字楼“巡逻”,查看一下鸵鸟进入写字楼期间,有没有搞什么破坏。

据物业透露,破坏变没有,反而发现了惊喜!惹,听物业的语气,鸵鸟好像留下了不可描述的东西,究竟是什么呢?保利放言,明天(4月24日)早上8点,就在保利国际广场一楼,将会与大家一起分享这件惊喜!

听得小编心痒痒,周一果断再来瞧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云瀚府

云瀚府

价格待定

越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