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华标·峰湖御境杯”高尔夫球挑战赛盛大启动

2017-04-21 19:26: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由广东省高协主办的“华标杯”是广东省官方赛事中历史最悠久,传承及持续时间最长的业余赛事。其影响力覆盖整个华南,在南中国获得众多高尔夫球友的热忱关注和支持,并带动了该地区高尔夫球运动的高速发展。

二十三年初心不改,“人居与高尔夫相结合”打造品质住区典范

作为广东知名地产品牌,此项赛事的特别冠名方华标集团自1993年创立起,始终奉行“人居与高尔夫相结合”的绿色理念。二十三年来,华标集团专注于豪宅产品开发,以提升广东人居水平为己任,不断创造城市人居典范。自创立伊始,从华标广场到华标涛景湾,再到华标品峰,每每挥就经典手笔,为南粤大地奉献建筑杰作和品质生活。2015年,天河北山居生态豪宅项目——华标•峰湖御境的推出,是继华标品峰之后又一将人与自然、建筑和谐相融的品质住区典范,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引起市场的强烈关注。华标·峰湖御境依山而建、傍坡而筑,保留了原有的自然植被,让建筑与自然融为一体;坐享7万亩帽峰山森林公园,毗邻880公顷天鹿湖森林公园,怀拥1.8万平米天然生态湖泊;项目高速、城市快速、地铁三大交通网络贯穿,20分钟内接驳中信广场、珠江新城;出则繁华,入则养生,精英圈层社交、休闲、商业、教育等资源丰盛高级配套,令城市山居别墅生活从此融于自然,臻于精彩。2016年底,华标•峰湖御境推出全新墅区洋房组团“峦峰”,近千套洋房数月内已基本售罄,受到市场热捧。进入2017年,华标·峰湖御境的建设愈加完善,别墅区已基本达到现楼状态,全盘城市山居的生活气氛开始成型,其420-750平米的半山美墅,紧靠天鹿湖森林公园畔,生态环境优越,同时又兼享6号线黄陂地铁站便利,更有广汕公路快速化改造及广州第二机场高速建设的利好推动,未来与城市CBD的连接将更加紧密,必将成为城市新贵的购房新选择。同时,项目全新一期77-92平米的洋房新品正在筹划中,也有望于年内面市。

个人赛制深度挖掘人才,全面促进广东高尔夫行业发展

据了解,“华标杯”业余高尔夫球挑战赛自2009年排名前列届举办以来,至今已延办八个年头。凭着其赛事奖品丰厚、持续时间长、参与球员水平高几大特点,成为广东众多业余赛中最受瞩目,历史最为悠久的一个官方赛事,代表了广东业余赛的较高水平。首届“华标杯”赛事以个人赛形式连续举办三届,直至2017年第八届“华标·峰湖御境杯”业余高尔夫球挑战赛的发布会上,主办方宣布今年的比赛形式仍旧是个人比杆赛。个人赛的形式,制度相对宽松,意义是在解决宽度和广度的问题,扩大高尔夫挑战赛参与人群,更深度培养和挖掘该行业的人才,对于整个行业的发展极具意义。

本届挑战赛,共分为4场月度赛和一场总决赛。详情请见《广东省第八届“华标•峰湖御境杯” 业余高尔夫球挑战赛赛事时间表》:

优质合作倾力办好赛事,共同成就百年传统名赛

同时,作为此项赛事的老搭档:主办方广东省高协,冠名方华标集团以及承办方阳江涛景和惠州涛景经验丰富,默契十足,三方将再次携手,优质合作,倾力办好第八届“华标杯”赛事。

对于如何定位及定义这个赛事,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方面表示十分重视此项赛事,有意把这个“华标杯”赛事打造成为广东省级别较高的业余赛事;而作为承办球场方,阳江涛景和惠州涛景高尔夫已有七届成功承办“华标杯”赛事的经验,针对本次赛事,在赛事运营和场地维护方面更是做了充足的准备。场地维护保养优质,特别可以让各参赛球员在此畅然挥杆,体验锦标赛场地的高品质感受。同时,特别冠名单位华标集团自1993年成立以来,“人居与高尔夫合一”的健康绿色理念,始终贯通在其房地产开发、精品豪宅建造、专业集物业管理、高尔夫度假村运营、酒店经营等每一个企业活动当中。所以在第八届赛事中,华标集团一如既往拿出了非常大的诚意跟实力来推动“华标杯”的顺利进行,将与主、承办两方齐力合作,共同把赛事办好,办成广东省每年的传统业余赛事,成就它的十年、百年历史!

另外,本届赛事除了为各场月度赛和最后的冠亚季军争夺准备了丰厚的奖品以外,还设置了其他多项奖项(详情请见《广东省第八届“华标•峰湖御境杯” 业余高尔夫球挑战赛奖项设置表》),大大提高了参与球员的获奖率。期待众球员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对决,再掀高尔夫热潮。

《广东省第八届“华标•峰湖御境杯” 业余高尔夫球挑战赛奖项设置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