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越秀学区房9万/平!那天河东全龄名校房要多少钱?

2017-04-20 11:22: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就在上个月,越秀区成交了一套东风广场学位房,45平房子最初放盘价400万,最终410万成交,均价9.1万。

9.1万/平,价格直追珠江新城洋房!410万,都能在郊区买上一套别墅了!而在学区房面前,你只能买到一套45平一房一厅。

你以为是媒体说得太夸张?记者就特意查询了广州二手放盘价,不看不知道:叫价8万/平的可不止东风广场一个盘。

(广州部分优质学位房价格变化情况)

然而,在学位房价格这件事情上,没有较高只有更高。看看来自咱大首都北京的学位房, 3月在北京市西城区的文昌胡同深处,一间有点破败的房子以530万元人民币成交。算笔账,这房子每平米高达46万元人民币!

不少准备或有意买学区房的家长们都发现,名校地段周边的楼盘价格涨得愈发凶猛。据广州中原研究发展部数据,广州有不少学区房一年房价实现翻倍,而有的一年涨幅则逼近或超过50%。

值得一提的是,天河区教育利好不断。据悉,政府计划在“十三五”期间于天河东部、北部强力打造五所优质示范性高中,建成后可新增2万个优质学位。当然了,名校多了,附近楼盘的房价必定继续飙升,高不可攀……

有业内人士认为,对于学区房而言,市民们应该尽早出手并且较好是一步到位,毕竟除了小学,小朋友还要读初中高中。

显然,保利学府里就是一步到位的标杆学区房,项目周边学位房资源丰富,500米内省一级名校环绕(省一级港湾小学、省一级中学123中和86中),社区自身特别配有6班幼儿园,更与黄埔青少年宫及国际教育品牌相邻,教育配套十足齐全,为孩子提供一站式无忧教育。

最重要的是,保利学府里教育价值与越秀、海珠、天河相媲美,而价格却仅不到其二分之一的售价,与动辄9万/平的东风广场相比,售价4万出头的ta就被不少业主堪称爸妈福音!

除此以外,保利学府里更是广州罕见的三地铁上盖物业,位处地铁5号线、7号线、13号线三条地铁线交汇点;项目出门即是中山大道珠江村BRT站、大沙地西站和珠江村站,多线线路通达全城;有轨电车预计在2016年建成通车;规划在长洲与鱼珠之间将建一条过江隧道—长洲隧道,未来有两条轻轨线经过长洲,项目的交通相当的便捷。

社区周边有蟹山公园、黄埔公园、瓦壶岗公园和狮山公园等优质景观资源;区域一公里范围内绿化率超过70%,属于黄埔高绿化纯生态环境,广州罕有的绿色建筑示范区。回家通道也都是一条200米长的林荫大道,孩子在这里长大,无惧雾霾和灰尘,又有足够的社区空间运动,身心健康得到最充分的保证。

据悉,保利学府里现仅剩2号楼78㎡和107㎡单位售卖,珍稀现房,年中即可入住。

赠送入户花园,尽享灵动自由空间。

双阳台设计,通风采光一流。

大客厅配置,居家会客空间更舒适。

77方三房设计,天河东实惠三房,置业一步到位。

全龄教育笋盘余货不多,保利学府里买少即少!

较佳置业时机,还不赶快上车!

销售热线:400-099-0099 转 32263

项目地址:黄埔大道与中山大道交汇处,地铁5号线大沙地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