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州开盘新套路:缴1万元喝茶费带你进场?!

2017-04-16 07:50: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郑婵惠

3月广州新政后,楼市有降温迹象。沉寂了半月后,今天东部大粮仓增城有大盘推新。这也是新政后排名前列次大型开盘。

500多套房子收筹1000多个,而且现场守卫严格,没有认筹不能进去选房区。居然还出现了收1万元喝茶费带买家进场的情况。

增城现千人抢房 东部大粮仓不够卖?

新政后首次大型开盘,又是增城热销盘,现场开盘气氛还算活跃。推出4栋洋房,货量518套。但据销售介绍,收筹超过1000组。而且现场关卡严格,没有下筹的不给放行。

严格到什么程度呢?每个上完厕所出来的人都要被盖一个印。

而且,小妹居然发现,现场有不少人在收钱带人进去。plus小妹刚坐下,一位“兄台”便上前拍肩膀,“要不要提前进去选房,我有我的渠道可以先进去,你选好房出来的时候给我一万块喝茶费”。

现场主持人也不停在强调,有问题找穿马甲或者有工作证的工作人员,不要相信自称“工作人员”的其他人。

所以,这种收喝茶费的情况又是什么新套路?

目测等候区有1000人。现场展示出的是161组中签,一组10个筹,但据观察,后面摇号过程中,实际上并没有10个筹进去选房。

新政后市场是否降温呢?从增城今年以来的成交走势看,网签量在3月底出现爆发。之后有下跌趋势,但与1、2月份相差不大。因此,市场冷热还要后续观察才能判断。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据广州中原地产研究发展部监测,截至今年3月,增城一手住宅的去化周期仅2.6个月,属于明显的供不应求。

一面是严格调控,一面是货量不足,增城房价走势会如何?

中原地产项目部总经理黄韬认为,虽然去化周期缩短,但并非真正的缺货。只不过是之前卖得比较多比较快,短时间断货。增城还是有充足的供应量。只是由于政府严格限制预售证发放、限价、工程进度等综合因素,开发商的推货节奏放慢。因此,黄韬认为,增城房价会保持稳定。

而方圆地产首席分析师邓浩志则预测,增城严重供不应求,房价还会继续涨。

投资客担心成为接盘侠 但房价还没有跌过

两会之后,楼市全面收紧:限购限贷、房贷利率提高、拍地祭出新招数。再加上限价限签,大有全面打压房价之意。

但目前遍地装修款,洼地如增城、南沙也顶风作案。虽然有业内人士透露,目前正在严查,预计接下来这种现象会变少。但随之而来的或许是:开发商封盘不卖。

政策环境急剧变化、限签限价再添乱象,在这种情况,买不买房、房价怎么走就成为绕不开的话题。

今天开盘现场,有投资客淡定表示,新政后不担心抢不到房。他坦言:“肯定要等,那边现在很偏僻,没什么生活配套。”这时,旁边的妻子插了一句:“我们不会成为接盘侠吧?”

新政后,买家也开始理性地掂量了。

犹记得雁姐说《到处都在说房价!是我有病还是大家都病了?》,触动了不少人的内心。有群友直言:股票经常大跌,房价跌过吗?

还是楼盘组老司机小健看得透彻:有人的地方就有需求。而老司机卓贤也说:新政后大家仍然要去买房呀。

看房客应该是最有感触的了。你只要看看今天某盘的网签均价变化,就能深切感受到房价的一去不复返。

开盘现场的广告文案,简直精辟。你被戳中了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