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森林城市:用工匠精神打造未来城邦

2017-04-04 22:05: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果想知道未来城市标杆是什么样,请到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之间的森林城市看看,这个承载着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国强梦想的项目,注定将以震撼世人。

根据规划,森林城市项目总面积近20平方公里,可以容纳过百万的人口,预计20年完成开发,从一开始,这就注定是一个伟大的项目。

在过去几年间,任何一个到达森林城市现场了解森林城市规划的人,都会震撼于这个城市级项目上所承载的构想:排名前列层以停车位为主。第二层是核心的交通和附属的设施,城市的干道就在二层解决。二层的顶部,做成绿化公园,没有车辆干扰。除此之外,还安排了绿色出行的交通工具,例如有轨电车和未来绿色能源交通,将城市的交通问题彻底解决。

对于杨国强来说,森林城市在其心目中的地位恐怕不低于他涉足房地产领域初期的顺德碧桂园。他评价称:“这是我有生以来呈现给世人的较好的一座城市,是一座理想中的未来之城。”

无疑,碧桂园在中国开发商中是较具有造城经验的一家,该集团此前开发的顺德碧桂园、广州凤凰城等,都是连续滚动开发了十几年的城镇型房地产项目,但森林城市是比任何一个碧桂园原有项目更大胆的尝试,对于碧桂园的海外战略具有标志性意义。

因此,碧桂园一开始就将其对产品的执着倾注到森林城市的开发运营当中。据了解,在碧桂园乘风破浪之时,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谈得最多的是“工匠精神”。泥瓦匠出身的杨国强,本身对工程细节有着近乎苛刻的追求。其在集团内部常常解释:“工匠精神就是,所有的事情都应该很好地推敲。脚踏实地奋斗,伟大在于细节。运气,短时间了不起,但一生,靠的是智慧和勤奋。”

从上世纪90年代以来,碧桂园以人为本、注重客户居住体验,始终要求建筑做到“安全、适用、美观、经济”,依靠质量美誉度服务全球超过300万业主。“发扬‘工匠’精神,精心推进,不留历史遗憾”。

杨国强素来是一个重视梦想并敢于去为之奋斗的人。例如他宣布在马来西亚柔佛州毗邻新加坡的海峡投资2500亿元人民币打造森林城市,便在每个细节上力求优质,并试图翻开这家中国民营企业在国际化进程中的全新一页。

传奇的故事,注定由无数个细节堆砌而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