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州调控后较新房价地图(附成交+涨幅前10楼盘)

2017-04-02 07:47: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广州讯3月下旬广州迎来史上最严调控。在这个广州买房人相继失眠的月份,全市成交却一路上扬,成交量轻松破1.5万套,堪称史上最火爆3月。

3月广州全市成交破1.5万套

经历了1、2月份的传统淡季,3月广州楼市爆发,成交量超1.5万套,创下近年来单月成交历史新高。不得不说,广州的购房需求还是很旺盛的。

据方圆地产首席分析师邓浩志分析:其实上一轮购买力就没有完全释放,只不过由于去年10.1调控后市场出现了一段时间的停顿,后来有再发力,政府没有抑制过热的需求。

不过,经历了3.18新政和3.30新政的调控风暴,4月成交或将回落。据邓浩志预测:4月成交或回到1万套左右。

价格方面,自去年10月份后全市均价就维持在1.6万/平。

3月均价为1.63万/平,相比上月保持平稳。不过,即便是在限签限价之下,从近一年楼市走势里可以看到,相比去年同期,均价也高了一个level。

而对比历年来的单月均价变化,你也能深切地感受到房价的一去不复返。

较新房价地图出炉

从网签数据看,多个区域房价并无大幅变化。但由于限签限价,房价或有不少水分。

天河、越秀房价变化较大。越秀均价暴跌,是被一个疑似单位房的楼盘达道雅轩拉低的:销量占越秀成交近72%,均价才9千出头。而天河大涨62%,源于成交结构的变化:侨鑫汇悦台本月成交10套,均价10万。凯旋新世界成交10套,均价8万。

增城稳坐全市销冠

3月,增城、黄埔、花都这3个区域稳坐成交前三把交椅。不限购的增城,向来都是全市销冠。3.30新政虽对外地人限购一套,但据业内人士分析:对增城的政策还是比较宽松,因此,增城会一直持续排名前列,但成交量会收缩。

在中央“房子是用来住的”的政策导向下,楼市调控还会持续很长时间。中原项目部总经理黄韬表示:现在对刚需客是很好的买房契机,而投资客不妨观望。

这里奉上3月楼盘红黑榜,为买房的你提供参考。

红榜 TOP 10        

上榜顺序根据上月网签成交数量由多至少排列

NO.1:实地常春藤

萝岗区域较大盘,法式宫廷庄园风。远离市区空气好,地铁稍远缺配套。

刚需社区近学校,智能家居户型妙。三月推货一字头,目前暂无新房售。

NO.2:碧桂园豪进左岸

周边环境很荒凉,配套很少近增江。规划地铁新东站,发展还需时间扛。

首开赶在新政后,六百套房一扫光。四月底将推二期,吹风价格卖万八。

NO.3:增城时代廊桥

富士康旁名企盘,附近环境很一般。房价一月涨五千,新货即将破两万。

NO.4:广州万达城

商铺公寓写字楼,购物滑雪样样有。旅游地产加学位,投资自住都可以。

目前房价已两万,相比首开翻一番。现在依然有潜力,早期买到嗨到翻。

NO.5:华标峰湖御境

依山而建风景好,商业配套比较少。距离地铁两公里,周边公交不够多。

洋房别墅全都有,入住省心带装修。年底首开才两万,五月新房要破三。

NO.6:广州中航城

朱村站旁地铁盘,快线三站到天河。复式平层样样有,户型赠送面积多。

NO.7:保利罗兰国际

区府旁边近地铁,商业教育配套全。户型面积选择多,全龄居细节用心。

NO.8:凯德山海连城

莲花山旁狮子洋,山水情怀有逼格。番禺少见一字头,价格够低关注高。

三月四日刚开售,两栋新房一扫空。近期刚刚推新货,价钱仍然有看头。

NO.9:保利星海小镇

榄核中心名企盘,洋房首开一万三。项目自身配套全,户型设计特别赞。

NO.10:广州亚运城

四号线地铁上盖,环境优良学校多。近期房价变动块,投资自住都一流。

TOP10 黑榜

不用看了,都是基本没网签的

NO.1:乐天峰公馆

位置的确没得说,增江雁塔在旁边。开发商品牌不大,另外价格也偏高。

NO.2:翡翠蓝湾

大岗地铁成空谈,河景不佳配套差。附近垃圾焚烧厂,四月一到还涨价。

NO.3:通大旭日园

中山三角开发商,金洲商圈小社区。楼盘迟迟没动静,据说项目已停工。

NO.4:珠江帝景紫龙府

三面环水傍珠江,天河老牌豪宅盘,只剩一种大户型,每套售价超千万。

NO.5:翠荷轩

靠近马路项目小,自身配套不够全。距离地铁十分钟,公共交通挺方便。

NO.6:流花君庭

豪宅不能等闲看,各种配套都不要。优点只有房价贵,彰显身份够土豪。

NO.7:友田碧云轩

交通不便位置偏,规划差配套不全。周边多是租房客,好在价格才五千。

NO.8:华发四季

地铁步行十五分,周边居住氛围浓。项目只卖大户型,房价一月涨八千。

NO.9:纵横国际公寓

交通便利配套佳,临近马路噪音大。名为公寓实住宅,单体楼缺乏绿化。

NO.10:富基广场

交通配套都齐全,靠近马路灰尘大。户型大多很奇葩,社区太小绿化差。

意犹未尽,还想知道

涨幅TOP10楼盘

成交TOP10楼盘

来电TOP10楼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