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穆迪上调奥园企业信贷评级至“B1” 评级展望稳定

2017-03-29 22:29: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9日奥园地产集团宣布,获国际信用评级机构穆迪(Moody’s)上调企业信贷评级,由“B2”调升至“B1”,评级展望“稳定”。

穆迪报告指出,是次上调评级反映了奥园不断增长的业务规模及持续优化的区域多元化。奥园2016年全年实现合同销售约人民币256亿元,同比增长69%,较2012年人民币53亿元增长近4倍。穆迪亦预期奥园的信贷状况未来12个月将进一步优化。同时,奥园的“B1”信贷评级也反映了其管理层对过往市场波动的驾驭能力、充裕的流动性及获得境外银行融资的能力。

奥园管理层表示:“奥园2016年保持强劲增长势头,超额完成全年合同销售目标的51%,财务实力不断提升,实现正经营现金流。奥园在2016年也成为少有内房股获三大国际信用评级机构穆迪、标准普尔(S&P)及惠誉(Fitch Ratings)一致调升评级展望至‘正面’,其后获惠誉进一步上调企业信贷评级至‘BB-’。此次再获穆迪上调信贷评级至‘B1’,又一次印证资本市场及各界对奥园的发展策略、业务模式、盈利能力及财务管理的认可和信心。未来,奥园在保持纪律性购地及财务稳健的同时实现业务快速增长,为股东及投资者带来理想回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西派尊府

西派尊府

价格待定

南沙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