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光博汇餐饮大咖分享会暨品牌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17-03-28 07:23: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3日上午,由光博汇、排名前列商业网联合主办的“餐饮大咖推介分享会暨品牌入驻签约仪式”在光博汇营销中心举行,广东省商业地产投资协会、广东省餐饮服务行业协会、排名前列商业网、状元桥餐饮集团、广州凯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奇妙世界等高层代表以及来自湘楚故事、毛家饭店、麦当劳、九毛九、水果捞、真功夫、意莱莉等近50家餐饮品牌代表以及媒体代表共同见证光博汇餐饮业态的成功招商。

餐饮大咖话美食投资  成功经验齐分享

分享会现场,毛家饭店总经理陈有孙先生在发言致辞中表示,非常看好江门的餐饮业发展,看好光博汇项目未来的发展,他提到,光博汇环球美食汇不仅有中华各大菜系美食,还有环球美食集中呈现,未来希望与各餐饮大咖在光博汇平台一起打造珠西大湾区餐饮服务新标杆!

在分享环节,广东省商业地产投资协会常务副会长、广东省餐饮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排名前列商业网总裁黄华军,广东省餐饮协会副会长、广东省商业地产投资协会常务理事、状元桥餐饮集团董事长黄桂明,九毛九开发总经理罗玉峰,光博汇执行总经理王中兴共同围绕美食投资心得和餐饮业态的发展态势展开讨论和分享。

罗玉峰认为可见度、便利性、聚客力是餐饮品牌如何精确选址的三个基本要素,黄桂明也提出,一二线城市餐饮趋向饱和,而三四线城市的消费水平却直逼一线城市,可以预见,三四线城市将是下一轮竞争的主战场。黄华军更坦言,五邑地区目前的餐饮以街边大排档居多,比较分散,现在有了光博汇,就有了一个全面的餐饮集中地。包括高端餐饮、端餐饮以及大众餐饮,多形态餐饮组合形式,能够吸引更为广泛的人群,从而巩固整个项目的消费基数。

王中兴更在现场为嘉宾们分析光博汇的运营优势,他提到,光博汇作为全球照明灯饰交易中心和泛家居全球直购中心,3000家入驻企业将吸引着全国乃至全球的采购商和经销商。同时,光博汇国际会议中心每年数十场的行业高峰论坛、新品发布会、新技术交流会和各大厂家经销商大会等,由此带来的消费不可估量。预计每年带来的中高端消费群体100万人,由此拉动消费群体不少于500万人,这也是光博汇项目产、商双引擎业态定位的相互拉动的重大优势。目前,“希尔顿欢朋酒店” 全球儿童主题公园著名品牌“奇妙世界”已强势入驻,紧随其后的餐饮版块、娱乐休闲版块、时尚运动版块、健康主题版块、特色商业奥特莱斯板块的招商工作也将隆重登场。



合作签约成功启动   共筑美食新天地

经过前期深度的项目考察交流以及近期的洽谈,水果捞、和府捞面、华夏院线、毛家饭店以及湘楚故事在今天与光博汇达成意向合作,双方现场签约,将共同打造光博汇商圈美食新天地。

光博汇董事总经理郭修在致辞中透露,各类型餐饮品牌的招商入驻,通过不同品牌不同口味不同特色不同区域的美食荟萃,结合光博汇环球缤纷汇、Mido Teddy 奇妙世界等不同业态的组合,打造可以荟天下美食,享异域风情,纵多重玩乐体验的商业生态综合体,各业态客户群体的高粘度,促使彼此互相配合互相促进,更加有利于项目的良性循环发展。他表示,随着光博汇项目招商进度的不断推进,越来越多的合作品牌将陆续入驻,为打造较具影响力的产业综合体共同努力。(文/吴婕秋)

销售现场异常火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