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群星餐饮品牌耀聚光博汇 共同打造江门美食新天地

2017-03-27 19:14: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9日,由广东光博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排名前列商业网联合主办,广州凯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联手《排名前列商业网》推进招商运营、群星餐饮品牌·耀聚光博汇、客户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在光博汇营销中心隆重举行,光博汇董事总经理郭修、执行总经理王中兴、排名前列商业网总裁黄华军、董事文小琪、总经理叶俊峰、凯麒投资董事总经理叶宇、董事副总经理左炳华以及72街、蒙自源和量禾食堂等近30家餐饮品牌代表以及媒体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活动现场

环球美食荟萃,光博汇餐饮招商拉开帷幕

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光博汇餐饮版块的招商工作正式拉开序幕。作为中国较大的华侨之乡,400多万江门籍海外华侨已成江门驱动中国与世界的强劲动能,无论是华侨与中国的联系,还是江门与世界的对话,经济和美食无疑是最灵动的媒介。光博汇是立足江门面向世界的展贸平台,商业配套不可或缺,当然不可缺少来自世界的舌尖上的冲动。光博汇将携手排名前列商业网及凯麒投资有限公司打造华南地区全新理念的餐饮新天地,以环球美食为卖点,结合光博汇的旅游购物、环球缤纷汇等,让顾客置身“一天游遍五洲,购遍全球,吃遍中外”的全新体验。

商业前景发展无限,光博汇餐饮铺引追捧

江门是一座既有历史文化底蕴,又有现代创新活力的城市,作为珠三角连接港澳的重要枢纽,随着深中江高速以及港珠澳大桥建成开通,江门这个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的核心区位将更加凸显,经济的高度发展,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商业发展前景无限。江门具有富有竞争力、吸引力的营商环境,是广东新一轮改革开放发展、投资聚才“热土宝地”。

餐饮作为吸引客流最直接、较快的业态,比例增长迅猛,而且实体零售业受互联网冲击较大,餐饮业受到的影响较小,可以说,大型的商业综合体牵手餐饮业,是一个双向选择、互利共赢的结果。本次活动除了排名前列商业网与光博汇达成餐饮版块的招商运营签约,还吸引了乐凯撒、海银海记、一泼油泼面、量禾食堂、九毛九、味千拉面、湘约时光、T700C茶饮、探蟹、蒙自源、大家乐、探炉、奈雪的茶、小肥羊、72街、露丝•卡文等近30家餐饮品牌参观考察,72街、蒙自源和量禾食堂当场达成战略合作签约。

图:签约现场

图:嘉宾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