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祈福生活服务: 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

2017-03-26 10:28: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2017“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活动已于3月25日晚8:30至9:30举行。祈福生活服务控股有限公司(祈福生活服务)积极响应该国际性大型活动,就此展开一系列活动,包括熄灯、烛光晚餐、环保课堂等,让这环保行动更为丰富及多元化。

“地球一小时”前期就有很多宣传

“环保”也可以很“浪漫”

据介绍,祈福生活服务积极参与该活动,办公区域及旗下零售、餐饮、家居、洗衣、教育等各家门店同时关闭不必要的电源一个小时。值得一提的是,祈福生活服务旗下的达维纳意大利餐厅、相见好西餐酒廊,将环保和浪漫结合起来,举办烛光晚餐。熄掉电灯、关上手机,在温馨的烛光之下,情侣、夫妻、家人、朋友等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还可以享受久违的面对面的交流,增进相互之间的爱情、亲情和友情。一次烛光晚餐,既有情感交流,又能参与到全球性的环保活动中,一举两得。

关掉灯光,点上蜡烛,气氛更浪漫。

祈福生活服务要求在家的员工,积极参与到熄灯一小时的活动中;与此同时,祈福生活服务鼓励员工多向亲友宣传“地球一小时”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该项环保活动中来。

“环保”就是生活,“环保”才有未来

为了更好地迎接“地球一小时”,祈福生活服务还举办了一系列的预热教育和活动。3月23日早上,祈福教育还在综合兴趣班特别增设了环保课堂,向小朋友们介绍地球目前面临的环保问题,让小朋友从小就萌生环保意识。老师告诉小朋友,为保护我们的地球,小朋友们也可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从洗脸刷牙时不长流水、尝试随时关闭水龙头这些小地方做起。

老师给小孩讲授环保知识

祈福超市辟出专门的柜台,不仅为市民提供物美价廉的商品,还大力推广节灯泡、电器,让更多市民也加入到节能的行列当中。

超市通过推广节能电器支持环保。

祈福生活服务还鼓励员工发挥创意,拍摄下自己参与“地球一小时”的时刻,祈福生活服务微信公众号将会发布部分照片,与大家分享员工的低碳生活以及对环保生活的支持态度,希望每人都多出一分力,让“蓝天WE来”。

360度关注环保

“节约能源、关怀环境已融入到祈福生活服务的基因当中,”祈福生活服务有关负责人说,公司360度关注环保。在祈福生活服务的办公区域,有温度计,有益生25°C的提示小贴纸,全方位保证开启空调之后,室内冷气温度不得低于25摄氏度,做到省电节能;办公室内存放过期报纸的纸箱,在最细小的地方保证废料可以循环利用。

关于祈福生活服务控股有限公司

祈福生活服务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广东拥有多元化服务组合的知名服务供应商。集团致力提供四大范畴的综合服务涵盖物业管理、零售、餐饮及配套生活服务,塑造方便、舒适、健康、丰富的高质素生活。目前,集团为13个住宅区及2项纯商业物业提供物业管理服务,拥有17家不同规模的零售店,营运多达17家不同风格的餐饮店,及提供包括校外培训、物业代理、职业介绍及洗涤服务在内的配套生活服务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