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雄峰城V公馆诚意登记暨品牌商家签约会圆满成功

2017-03-25 20:31: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5日下午,万众瞩目的“璀璨三期,荣耀盛启——雄峰城V公馆诚意登记暨品牌商家签约会”在雄峰城营销中心盛大举行。雄峰房产集团领导、品牌商家代表、主流媒体和到访嘉宾们共同见证了V公馆的荣耀面市和品牌商家的签约仪式。

品牌商家强势入驻,共筑双MALL繁华

活动现场氛围雅致而高端,鲜花拥簇,各商家代表以及媒体、客户等都早早到场,齐聚此次高规格的财富盛宴。

盛会伊始,雄峰房产集团营运副总裁黄锡明上台致辞,对到场的各位嘉宾和商家朋友们表示了欢迎和感谢。本次签约发布会上雄峰城与世界咖啡巨舰星巴克、零售连锁巨头屈臣氏、国际品牌面包新语、靓足堂、皮阿诺橱柜、柏林世家等商家正式签约。

皮阿诺橱柜华南区总经理 周佃超先生作为商家代表讲述了自己对于选择雄峰城的原由,解密生财之道,更是佐证了雄峰城是目前创新型商业地产投资优选项目。

本次品牌签约发布会的举办,标志着雄峰城在招商运营更为稳健、成熟。作为中国第六代商业项目,雄峰城成功引进科勒、TOTO、皮阿诺等1200余国际、国内知名建材品牌,同步引进生活配套的沃尔玛、法国迪卡侬、星巴克等世界500强商家为代表的品牌联盟,打造了行业创新的40万㎡生活建材双MALL。对此,各商家代表们也纷纷表示十分看好雄峰城的招商运营模式及周边庞大的消费力,同时也非常期待与雄峰城及各品牌商家、投资者、创业者们携手共进,实现与全世界做生意的梦想。

V公馆领衔资产高地,三好LOFT惊艳上市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雄峰城倾力打造的又一扛鼎之作——三期新品V公馆震撼亮相,雄峰房产集团营销副总裁莫红晟作了详尽而精彩的解读。

定位为南站心·双MALL上·三好LOFT的V公馆,产品面积段为35-108㎡,拥有4.5米层高的轻奢墅级世界,一次投入双层享受,首层会客,二层休憩,自主打造百变创意空间……。

独具特色的是,V公馆拥有开放式的景观阳台、可明火、无边界泳池等配套,生活功能一应俱全,大夫山景观与双MALL繁华尽入眼帘。ARTDECO的奢尚外观,也让V公馆成为雄峰城的一道亮丽风景。一站式生活/建材双mall,足不出城,便可畅享繁华与便利。

莫总在对新品V公馆进行解读时,商家代表及到访客户纷纷表现出极大兴趣,争相向现场销售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咨询,并表达了强烈的购买欲望。特别是在广佛出台楼市新政之后,不限购不限贷、宜居宜商宜投资的V公馆,更成为了客户眼中的香饽饽。

随着本次盛会的完满举行,好住好玩好赚的三好LOFT正式入市,这也预示着南站板块迎来了新的资产高地。如果5年前,没有把握住珠江新城和琶洲,没关系;如果一年前,没有入手雄峰城南区,没关系。现在,雄峰城三期来了,V公馆将带给你曾经失去的春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