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过瘾!积木嘉年华空降融穗华府 小朋友都玩嗨了

2017-03-25 18:50: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个周末,广大积木玩家以及爱好者找到自己的欢乐大本营了!由金融街融穗华府主办的首届积木乐园主题“掘金计划 盈尽广钢”商铺节大获成功,观展人数突破3000余人次,活动到底有多火爆?连TVS3《全民放轻松》节目主持人李嘉晟都被吸引过来“放轻松”了!

首届积木乐园主题嘉年华首战告捷!

本次嘉年华一大亮点就是广为人知的积木人仔。展览共展出数十种主题积木积木,包括放大版的巨型积木、积木游乐园、积木森林、积木挖掘机等趣味景点,充满魔幻风格巨型积木屋也获得粉丝的大力追捧。拥有种类如此之多的积木玩具,在同类型积木展览中极为罕见。

TVS3《全民放轻松》栏目组都被吸引过来“放轻松”


作为本次展览的重头戏,特设7米宽、4.5米高的超大玩具拱门以及5米高的积木充气卡通气模。

嘉年华中,融穗华府特别将积木玩具散件置于特定位置供观展人员把玩,以小朋友为主要人群的体验者们感受到了活动人性化的一面,同时在场家长也与乐友会工作人员交流寓教于乐心得,让孩子们体验到亲自动手拼凑玩具的乐趣。

活动期间,不乏有一些玩家亲自制作自己喜欢的相框,体验活动的乐趣。

比积木乐园更有看头的是——【金融街·华府新天地 掘金计划,盈尽广钢】商铺节!

【理由1——千亿新城聚集人气,商铺价值不容小觑】

作为广州西部发展的名片,政府规划针对广钢新城2年投资1千亿(数据来源:南方都市报)打造“东有珠江新城,西有广钢新城”的格局。

根据规划,广钢新城未来将迎来约36万高端商务消费人群+近40万居住消费人群+近十几万教育消费群体+30.7万㎡广钢中央公园带来的海量客流。

广钢新城商铺客流旺、风险小,出租、自营、抵押灵活应对。

【理由2——广钢休闲商圈大势已成,出租/自营底气十足】

华府新天地位于广钢中央公园前排,周边有5.5万平米商业主题街区、一号线+广佛线双地铁、30.7万㎡广钢中央公园、2所小学、2所幼儿园、轻轨交汇站、公交总站等广钢新城主要配套,未来是广钢新城20万庞大中高端居住群体的购物消费集中地。

【理由3——广钢公园休闲风情街,成就商铺热门之选】

多铺型/从首层29-81㎡首层中小公园休闲业态街铺,到二层142-202㎡大商户旗舰铺,任君选择;

大空间/结构层高4.3-5米,一层可间隔成两层,空间灵活组合;

高实用/铺位结构方正、进深合理,约95%实用率,较大化昭示性和实用性;

宽展示/特色骑楼设计、宽展示面、纯南向瞰园,公园休闲核心牵引海量客群消费。

【理由4——“掘金计划”优惠护航,买铺正当时】

乘国家低息利好、国家严控住宅投资之际,华府新天地为众位亲们奉上“掘金”盛宴:

加推盛宴/6# 公园前·小区出入口旺铺本周末隆重加推!

乘势前期5栋、7栋商铺热销之势,本周华府新天地隆重加推在3000㎡遗址公园门前、社区出入口旁的6#黄金角旺铺。

6#临街铺门前的遗址公园作为最接近5.5万㎡商业主体街区的休闲绿地,承接综合商业体大量外溢露天休闲消费客流,更独占小区入口的租售率较高的“金角”位置。

6#商铺面积段约为27-74㎡,货量仅9套,数量有限,先到先选。

优惠盛宴/掘金计划携多重厚利,震撼来袭!

掘铺大着数——3万元购铺红包;

金条大红利——购铺送红利“千足金条”(砸金蛋礼品);

计惠大优惠——购铺享限时优惠98折;

划让大福利——到访可领价值338元积木乐园门票一张;

除商铺产品享 “掘金计划”专项优惠和6#商铺加推外,本周末项目同步加推3栋90㎡广钢公园南向头排、南北通透三房两卫单位,70-110㎡三至四房也同时热售中,有兴趣的亲们可致电020-81008288电话咨询或亲身到金融街·融穗华府售楼部(地址:广州荔湾广钢新城·西朗地铁A出口正对面)实地体验和参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