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为什么碧桂园森林城市将会是下一个“深圳”?

2017-03-25 11:48: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997年的春节联欢晚会,董文华深情演唱了那首日后传遍神州大地960万平方公里土地的《春天的故事》:

1979年那是一个春天,有一位老人在中国的南海边画了一个圈,神话般地崛起座座城市,奇迹般地聚起座座金山。

深圳,因为改革开放总设计师的金手指,站在了时代的风口上,30年的发展,深圳从一个小渔村发展成为一个现代化大都市,其GDP跃居中国大中城市第四位,仅次于上海、北京、广州,而人均GDP和外贸出口总值则稳居全国排名前列。

对于城市而言,发展壮大之路上,有时候只需要一个支点,就将具备无限可能,深圳如此,位于新马特区,马来西亚伊斯干达特区的碧桂园森林城市同样正走在一条充满希冀的梦想之路上。

三十年前崛起的深圳特区,三十年后的碧桂园森林城市?

碧桂园森林城市地处亚洲四小龙之一新加坡旁的新马特区,森林城市占地近14平方公里,总投资额超人民币2500亿,由四座填海岛屿组成。

和深圳作为中国排名前列特区,是南中国海的核心区位一样,碧桂园森林城市的地理区位优势赋予此项目成为新马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碧桂园森林城市位于马拉西亚活跃经济带,扼守马六甲海峡,就如同三十年前的深圳,森林城市所处的新马特区享受着毗邻新加坡的区位优势和产业转移,充满活力与机遇,蕴藏巨大商机,吸引了众多企业掘金。

投资巨大,未来广袤的森林城市,眼下房价却非常宜居

三十年前的深圳,成为国人“下海”的优选之地,也成就了深圳日后的开放与活力;碧桂园森林城市,则由碧桂园主导开发,投资超过2500亿元,在碧桂园杨国强主席的计划里,这个相当于半个澳门建设规模的项目开发周期将超过20年。

同时,契合中国的“一带一路”战略,以“产城一体化”和“立体化绿色智慧城市”的理念刷新现代城市规划、建设、运营的新高度,树立“未来城市”榜样。

同时,新马特区作为马来西亚少有的经济特区,共投入3830亿马币(约916亿美元)打造,也是马来西亚最接近新加坡的区域,只有一桥之隔,被誉为世界的“南国之门”。

对于眼下而言,森林城市同样在宜居上与三十年前的深圳颇多共同之处,最突出的就是,作为新兴的开发区,正处于房价洼地和宜居带,无论是对比临近的新加坡,还是大马的此前开发区域,都将体现出突出的性价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中海大境

中海大境

价格待定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