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星河湾首次入榜“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

2017-03-24 18:42: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2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 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评测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榜单向业内发布。在这份地产界较具权威的榜单中,星河湾集团入围“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排名第78。相较上一年度跃升64位。

强势挺进百强,榜单价值彰显盈利实力

这份榜单背后是强大的研究团队和数据支撑,依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国 指数研究院相关专业人士审定,综合测算企业销售规模、销售策略、盈利能力、稳健运营、跨越发展、企业责任。

其对于房企的评测已连续开展九年,测评结果已成为全面评测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指标。在引导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行为的市场定位,推动房地产开发企业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品牌质量方面具有广泛的社会公信力。

2016年是房地产市场的小阳春,商品房销售面积、金额双创历史新高,一线及二线热点城市去库存压力明显减少,但部分二线省会城市仍存在库存压力。在此背景下,星河湾集团在无新盘入市的情况下,强势挺进百强,其展现出的单盘价值、突出的盈利能力,对于进入地产下半场的行业极具研究价值。

大幅跃升64位,揭示行业分化本质

据榜单显示,九年间100强梯队中换血率近六成。其中,2009年100强梯队中51—100位的企业仅不足三成企业仍处在此次100强梯队中。而星河湾集团排名相较2016年跃升64位,成为榜单中的特别黑马。

如此抢眼的价值跃升能力,也揭示出行业分化的本质。随着消费升级的深化,在行业周期性变化的背景下,房企基于适应分化寻求生存和发展的考量,开始聚焦产品,贴近C端,想以此实现产品力的提升。

而星河湾集团则先于消费升级的来临,从关注高净值人群的居住方式,转为研究生活方式,完成了产品和服务从生活到艺术人文的迭代,构建起品质升级的生态闭环。以此呈现给业内的品质生活标准体系,成为众多房企找准突围路径的参照。

运营实力彰显星河湾先进品牌价值

星河湾集团坚持深耕一线城市,覆盖二线经济发达城市的纵深向战略发展模式,项目覆盖广州、北京、上海、太原、沈阳、西安、青岛、澳门等城市。全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8%,房地产合同销售金额同比增长40%,总资产规模同比增长32%,净利润增长率超过30%,稳健的运营效率,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由此可见,星河湾以客户价值为导向,多年来专注于产品和品牌价值创造的匠心,赢得了行业和客群对于品牌价值的认同。同时,也印证了以“品质诚现未来”,做“优质生活方式创领者”的产品力提升路径的行业范本价值。

多年来,星河湾集团努力满足高净值人群的品质升级诉求,将产品和服务深化至人文内涵。在进阶先进品牌同时,将以打造“钻石级企业”的品牌目标,用大国品牌的工匠精神造出更多有温度、可传承的好房子,并创造行业增值环节,开启品质的市场蓝海时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