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央行:52.2%居民认为目前房价“高得难以接受”

2017-03-21 17:52: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广州讯】3月21日,央行发布了《2017年排名前列季度城镇储户问卷调查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52.2%的居民认为目前房价“高,难以接受”,42.9%的居民认为目前房价“可以接受”,4.9%的居民认为“令人满意”。 

对下季房价,27.2%的居民预期“上涨”,49.6%的居民预期“基本不变”,10.6%的居民

预期“下降”,12.6%的居民“看不准”。未来 3 个月内准备出手购买住房的居民占比为 22.9%,

较上季提高 2.8 个百分点。



物价感受指数 

报告显示,当期物价满意指数为 29.6%,较上季提高 0.4 个百分点。其中,44.1%的居民认为物价 “高,难以接受”,较上季下降 0.4 个百分点。 未来物价预期指数为 61.5%,较上季下降 6.1 个百分点。其中,29%的居民预期下季物价将 “上升”,50.9%的居民预期“基本不变”,8.6% 的居民预期“下降”,11.5%的居民“看不准”。 

收入感受指数 

报告显示,当期收入感受指数为 52.6%,较上季回升 0.7 个百分点。其中,86.4%的居民认为收入 “增加”或“基本不变”,较上季提高 0.5 个 百分点。未来收入信心指数为 52.9%,较上季 回落 2 个百分点。

就业感受指数

报告显示,当期就业感受指数为 41.8%,较上季提 高 1.7 个百分点。其中,13.6%的居民认为“形 势较好,就业容易”,49%的居民认为“一般”, 37.4%的居民认为“形势严峻,就业难”或“看 不准”。未来就业预期指数为 51.1%,较上季 回升 1.7 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