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新歌声第三场初赛惊现民间“迪玛希”和嗨场女神

2017-03-21 10:06: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评委干货

新歌声评委干货课程已经开班啦!

点击《新歌声评委导师培训班|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广州海选选手增值套餐升级

即可了解详情!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广州赛区的选手实力

果然不容小觑!

经过两轮的初赛选拔

优质选手层出不穷

让我们对接下来的选手

期待更高了!

今天我们又来到了

5号停机坪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

广州赛区第三场初赛

在这里正式拉开帷幕!

中国新歌声广州赛区初赛5号停机坪专场

时间:

2017年3月18日 14:00-19:00

地点:

广州市白云区5号停机坪北区中庭

【本场规则】

本次初赛成绩将由30%线上评分+70%的现场演唱评分组成,得分前10名的选手晋级复赛

温馨提示:

现场分数(满分70)=现场三位导师打分的平均分

线上分数(满分30)=直播礼物获得数量(满分20)+房间关注粉丝数(满分10)

评委介绍

张铭铭  广东金融学院创业教育学院艺术讲师,广东舞蹈戏剧学院音乐系流行音乐专业特聘教师,Sing cappella人声乐团创立人团长

薛锐杰  音乐制作人,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录音师协会高级会员,广东省录音师协会会员,广州市殿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音频制作总监。

许旭嘉  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流行音乐培训委员会-副秘书长

中国流行音乐家协会会员

赛前花絮

离比赛开始还有1个小时,现场早已座无虚席。

观众席早已座无虚席,二楼也围满了人。观众兴致都很高。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新歌声,心舞台!

赛场精华

9号选手曾森凭借一曲《我不难过》获得评委好评。

评委点评

这首歌特别考察气息和紧凑感。而9号选手较大的优点就是气息方面不错,如果能在高音区再放开一些,情绪的递进再明显一些会更好。整首歌的完整性是可以的,总体来说不错。

台下专访

9号选手曾森是音乐专业毕业的,至今已经做了2年的声乐老师。

他曾经参加过全国麦王争霸赛,获得过全国第八的好成绩。

“去年因为工作原因未能参加新歌声有点遗憾,所以这一次报名参赛,想要锻炼自己。”

15号选手带来一曲改编版的《放不低》得到现场一片掌声。

评委点评

你选了一首我非常熟悉的歌曲。但是因为伴奏是你自己重新录的,所以其实歌曲很多地方被限制了。既然是自己重新创作,完全可以加入自己的元素。不过这首歌能调整的空间很大。不错。

台下专访

15号选手也是声乐老师。喜欢自己做音乐,现在也有了自己的工作室。来参加新歌声是因为觉得这个节目更看重实力,质量更高,所以想要挑战一下自己。

21号选手一曲《红玫瑰》被评委称赞为全场较佳!

评委点评

这位歌手非常聪明,在唱歌方面的灵性和悟性很高。

这首歌整体表现完整,选手声音非常好听。小问题就是这首歌是骚在骨子里的东西,歌曲中的张力还要再注意。肢体的动作可以再丰富一点。

台下专访

在台下,评委先行一步拦住选手,给她发出“橄榄枝”,邀请她参加明晚举行的小型演唱会。

选手现在还是在校的大学生,参赛完全是出于兴趣。在没有经过任何音乐培训的情况下,演唱得到评委的认可,确实非常有潜力!

27号选手被评委称赞为民间“迪玛希”,《克卜勒》这首歌优质地展现了他宽广的音域跨度。

评委点评

这位选手的音域跨度很广。拍点抓的很好,低音区很醇厚,高音区很有张力。音区跨音时要更平滑。

假声男高音出现的几率是非常小的。这是这位选手非常大的天赋。不过在中低声区音色没有亮出来。对歌曲的编排是费了一番心思。很用心,整体表现不错。

台下专访

27号选手李喆是一名传媒老师,凭借的声音方面的天赋,也参加过大大小小的音乐比赛。可在去年参加新歌声的时候,因为选歌问题,还有大大小小各方面没把握好,止步半决赛。

“这一次来再次参加是为了逼一下自己。另外也是因为上届留下太多遗憾了。所以这一次重新挑战,要在舞台上唱出最适合自己的歌曲,这就够了。”

32号选手李东杰选择《悟空》这首歌让评委和观众都感到了惊喜。

评委点评

选手的声音很苍劲。但高音部分刻意强调胸腔的气息,就会咬字不清。歌曲戏曲部分感觉不错,但如果整体想要追求协调的话还要再调整。

选手的歌唱能力比较强。歌曲完整度很高,不错。

台下专访

在台下问及他为何选择这首歌曲,他感慨道:“我也参加过大大小小的音乐活动和艺术团,可是并不是每次的结果都如人意。这时候我真觉得自己就像悟空,要这铁棒有何用。唱这首歌的时候我会想起以前遇到的挫折,所以特别有感触。”

同时他表示,感谢新歌声这个舞台,可以听到评委公正的点评,觉得自己改进的地方还有很多,他也会继续加油!

37号选手一曲《月牙泉》带HIGH全场气氛。评委打出全场排名前列个90分!

评委点评

《月牙泉》这首歌难度不小。从这位歌手整体表现看是一位全方位发展的歌手。乐感不错,天生的好嗓子,在台上夜放得开。舞台效果非常好。

台下专访

37号选手陈良璧现在在深圳读研,读的是艺术管理。她自身对音乐兴趣浓厚,以后也要从事文化产业,特别是音乐方面的推广。

这是她排名前列次参加这么大型的比赛,能得到评委的称赞,她表示难以平复内心的激动,以后还会再接再厉,为推广音乐文化身体力行。

评委总评

张铭铭:

选手共同的问题就是模仿的痕迹很浓。陈奕迅和王菲的歌曲很多人喜欢,但是基本我没有看到哪个选手能优质地演绎出来。选手大多为了模仿而忽略了自己的声音特质。歌手在选歌的时候要量力而行。

另外提醒一下接下来要参赛的选手,为了尊重舞台和比赛,应该更加注重着重和台风。

薛锐杰:

我提几点对选手往后走得更远的建议。首先状态不稳定选手要多听自己的录音去改进。状态稳定的有技巧的选手,要进入角色去演绎作品,主歌部分要考虑如何给评委留下深刻的印象。包括作品的设计,要走心。

许旭嘉:

能够进入这轮比赛很多选手都有乐感和声音条件都是不错的,但是气太浮,气息方面还要再锻炼一下。

—— END——

扫描上图中的二维码

添加【树】为好友,拉你进粉丝交流群

加好友时注明“新歌声粉丝”

加完可把【树】删除

广州赛区粉丝群已经人声鼎沸啦!

欢迎大家一起交流音乐分享花絮!

扫描上图二维码

即可收看

《中国新歌声》

广州赛事精彩现场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广州赛区

主办机构:灿星制作、腾扬广告、玖像广告、搜狐焦点广州公司

海选直播:LIVE

组委会:VT101维多利广场、炫时文化

特别鸣谢:中国南方航空

全程直播支持:千帆直播、派播PiTube

美食定制直播:鸟人直播

合作媒体:搜狐新闻、今日头条、ZAKER、一点资讯、广州印象、可乐生活、方道科技、魅力增城、粤蒲粤好玩、广州日日睇、蒲公英微校园、学壹传媒、盖网广告云平台、114号码百事通

战略合作伙伴:天汇广场igc、5号停机坪

合作伙伴:国美、视景传媒、喜聚PTV

全程酒店支持:广州麓湖国际酒店

支持媒体:羊城晚报、信息时报、网 易、大洋网、广东新闻频道《娱乐前线》、腾 讯大粤网、南方都市报、新快报、羊城地铁报

指定培训基地:广州市殿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州酷星巴巴流行音乐教育机构

指导单位:广州市流行音乐协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西派尊府

西派尊府

价格待定

南沙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