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新政后房贷优惠暂无变动 业内:近期或有调整

2017-03-20 17:35: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广州讯】两会结束后调控来袭,继限购限贷收紧后,广州信贷政策是否也会随之收紧?据搜狐焦点拨打多家银行电话发现,目前多数银行信贷暂未变动。不过有银行表示,不排除进一步收紧信贷的可能。

广州部分银行商贷情况一览
银行首套房二套房
工商银行8.5折上浮10%
广发银行8.5折上浮10%
广州银行8.5折上浮10%
建设银行8.5折上浮10%
民生银行8.5折上浮10%
华夏银行8.5折上浮10%
光大银行9折上浮10%
广州农商银行9折上浮10%

咨询时间:2017年3月20日

虽房贷暂无变动,但多家银行表示:近期有调整可能。广发银行房贷部工作人员表示,随时都有可能调整。而民生银行也表示,新政后可能有所调整,要看总行通知。广州农商银行沿用新政前的9折,不过负责房贷业务的相关人士直言:广州刚出了新政,而目前各家银行都严格限制放款额度,估计一个星期内会有调整。

广州链家研究院院长周峰表示,现在银行商贷还是按照原规定,估计要内部商量好,才公布新的标准。而大源按揭总经理郑大源也表示,暂无执行,但将有所调整,不过会慢一些。

近期银行信贷是否会调整,搜狐焦点将密切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云瀚府

云瀚府

价格待定

越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