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星河湾半岛•城市会客厅: 从品质标杆到文化标杆

2017-03-20 17:01: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8日,星河湾半岛2017 “城市会客厅”系列重量级代表,林清玄大师“都市梦·禅生活”江畔论道大讲堂,获得了热烈圆满的成功,大师亲临现场,“以欢喜心过生活,以清净心看世界”的智慧与现场数百位朋友进行了思想碰撞,座无虚席,两侧通道全部占满了闻声而来但没抢到票的朋友们,精彩倍出的朗读者互动环节,星河湾业主们卧虎藏龙的禅心与才华,更是体现得酣畅淋漓。


引领文化复兴新维度

传承才能开创传统,如今中华大地,30年来,从借鉴与吸收西方优秀文化因子,到对传统文化的重视渐成热潮,星河湾始终走在前列,并造就了一个极为特殊的文化现象,当时代整体文化不再一味模仿西方,这里的脚步,早已从品质的超越,生活方式的引领,跨越到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发扬,将社区文化做到了社会文明、城市人文的高度上,举起了中国地产界文化复兴的大旗。


从品质标准到文化标杆

星河湾二十多年砥砺前行,以舍得、用心、创新的精神,致力于开创有品质、有文化艺术品位、有涵养修为的生活方式。其所追求的不仅是宏伟的建筑和漂亮的景观,更是一种有品味的生活态度,呈现更加丰富多元的世界,成为多种跨界文化与日常生活的交融典范。   

正因如此,著名艺术家范曾、崔如琢、中国三大男高音戴玉强、莫华伦、魏松;著名学者周国平、于丹、秦朔;财经作家吴晓波,以及《卡门》、《图兰朵》等众多国内外艺术家团体,如约而至,为世界献上一场场文化盛典。

同时,二十多年来,星河湾不仅是中国房地产品质的标杆,更不断创举,践行前人未走之路,做后人未做之事,在文化生活领域,与暨南大学联合成立了星河湾生活学院,长期与艺术界、文化界的学术专家保持密切合作,为地产行业首创,也为星河湾的品质生活奠定了坚实的数据基础与理论高度。

手捧书卷踱步古廊下,林大师说:“很巧的是,今天早上我在读“生命就像写在水上的字”,和星河湾园林的流水会知音主题太相符了。”

林大师在知音亭沏茶品茗,由衷赞叹:“江景非常美,这么美丽的社区很少见,更加难得的有这么多古树。这里很有文化气息,特别是看到这些古亭没有没有一钉一铆建起来,非常难得,星河湾的老板很有情怀。”

城市会客厅,为文化承上启下

从品质标准启蒙中国地产,到生活方式开启圈层时代,为居者提供一个“生活、事业、修为”的平台,再到文化传统的继承发扬,“城市会客厅”平台落地,搭建完成。近年,不间断的举办城市级系列文化活动:岭南画坛名家朱颂民“天高地阔水长”西藏山水画展;“走近大师崔如琢”画境艺术盛典;星河湾生活学院公开课,李云迪现场演绎乐说生活;举办2016中希文化无界限互赏沙龙,与中希文化交流音乐会;收藏家朱绍良导师古代书画公开课艺术论坛;孔子第七十六代孙孔令君老师的“家族传承与女性智慧”。成就了星河湾自己独树一帜的文化传统,为中国、为时代、为传统,承上启下。

“我觉得住在星河湾半岛很幸福,每周末都有丰富的文化活动,生活很充实。期待下一场活动。”

“我一直很喜欢林大师,今天很荣幸,感谢星河湾给我这样的机会!”

在接下来的3月25日,中国爵士歌后王璁博士,将在星河湾半岛举办“江畔音乐会”,精彩正待揭幕,敬请各界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西派尊府

西派尊府

价格待定

南沙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