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介:银行审批很严格 首付贷没法操作

2017-03-20 07:49:28 来源: 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记者昨日以消费者的身份走访广州二手楼市时,并没发现有中介建议通过无抵押信用贷款来垫付购房首付款。

3月17日,记者走访了天河、海珠和越秀三区共15家房产中介,并向他们表示想贷款买房但首付款不够,有没有办法解决?多数中介门店的销售顾问建议先将首套房款付清,再买第二套,或者将首套还未供完的房产进行二次抵押,拿抵押款来交二套房子的首付款。

“现在银行贷款审批非常严格,想通过消费贷来抵首付贷是不可能的。”位于员村二横路的一中介门店工作人员直言。

也有中介表示可以通过做高相关房源评估价格解决首付贷(二手房评估价越高,可贷款额度越高),但只有在房源低于市场价格的情况下,才有做高评估价的可能,但以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则很难这么做。

“现在二手楼市交易活跃,房源少买家多,通常一套房源有十多个买家争,因此业主是不可能低价放盘的。”一地产中介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